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低级错误:乔丹丢烟失态 火箭老将看错比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31日07:19 来源:体育天地

作者:付政浩

      NBA替补裁判在季前赛的拙劣表现备受批评,在热火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裁判居然判定乔尔·安东尼自己对自己犯规,这种低级错误令所有人都抓狂不已。本期NBA十大特推出十大低级错误以飨读者。

  兰德里,报错身高成黑马

  2007-08赛季当姚明报销后,兰德里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的爆发力他往往能够让对方的内线吃尽苦头。看到兰德里的出色表现后,很多人预言他能够拿到年薪800万左右的合同,但最终火箭通过一系列手段最终以3年900万的价格续约兰德里。兰德里为什么会让人如此惊艳?火箭为什么会肆无忌惮地压低他的身价?这一切都要归咎于普渡大学的一个低级错误。

  大学时期的兰德里绝对是NCAA赛场上少有的内线悍将,他甚至多次在与奥登的对决中完胜对方。但由于膝盖受过重伤,他的母校普渡大学在向NBA申报资料时居然写道兰德里有过“毁灭性的伤病史”,更令人不解的是,他们居然将6英尺9英寸的兰德里的身高报为6英尺7英寸。

  普渡大学的这一错误直接导致NBA各队放弃对兰德里的考察,而最终火箭在第二轮淘到了这个宝贝。如果不是普渡大学犯下错误,兰德里绝对会成为首轮新秀。如果成为首轮新秀,兰德里绝对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条件,而他的薪水也绝对不会这么可怜。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