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最强五大得分后卫 科比力压韦德位居榜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31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10赛季常规赛正式拉开帷幕,近日美媒体推出五大系列,以下是新赛季五大最强得分后卫的评选:

  1: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科比和韦德两个人谁该排在首位的确是很难取舍,考虑一下科比在过去的四年里包括总决赛一共打了365场比赛,这还不包括他所代表国家队的比赛,另外他已经31岁了,上个赛季常规赛科比场均贡献26.8分,季后赛场均贡献了30.2分,在他的带领下,湖人夺得了NBA总冠军,科比并获得了总决赛MVP,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科比的能力就是,在实现梦想之后他仍然能保持火爆的表现,这个赛季,科比的个人数据或许会有所下降,但科比仍是NBA得分后卫位置上的领军人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