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庆祝时对女大学生施暴 英超前锋被判入狱18个月

2009年10月31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10月30日,英格兰各大媒体同时报道了一则英超球员丑闻:英超维甘俱乐部前锋马龙·金因在夜店对一名20岁女大学生施暴而被判刑18个月。目前,马龙·金已经被维甘解雇,维甘俱乐部声称对当初买下马龙·金后悔莫及。

  马龙·金施暴发生在去年12月份,当时他正在一家夜店庆祝妻子怀了第三个孩子。而受害的女大学生正在同一家夜店参加好友的生日宴。据这位女学生回忆:“我突然感觉有人摸我的屁股,于是快速转过头,看到他正恶心地朝我傻笑。于是我怒斥道:‘别碰我,滚开!’”这位女学生的两个朋友也让金走远点儿。没想到金恼羞成怒,抓住那两人的脖子把她们甩到一边。之后几拳打中了女学生的面部,女孩顿时血流满面,鼻骨骨折,嘴唇破裂,脸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

  事后伦敦南华克王冠法庭以性侵犯和肉体攻击等罪名起诉马龙·金,后者一直声称对方认错人,自己什么也没做。但金的一颗金牙出卖了他自己,现场很多目击者记得他的这个显著特征。另外一位曾与金在一个俱乐部效力的球员也作证说自己绝不会认错金。铁证如山。法庭最终判定马龙·金撒谎,并判其入狱18个月。

  这已经不是马龙·金第一次蹲监狱了。2002年他就曾因为倒卖赃车而被判入狱18个月。这也不是金第一次打女人,2003年他曾在路上拍了一位陌生女性的屁股,遭到斥责后恼羞成怒打了对方一耳光。2002年,他被指控追打两名女性,手里还挥舞着一根皮带。A13c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