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琳末战复出填补杜威空缺 吉祥兄弟盼两翼齐飞

2009年10月31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联赛的收官之战,刚刚入选国家队的杜威因为俱乐部的停赛处罚,而将继续缺席本场比赛。好在,此前一直与杜威搭档中卫的戴琳本轮比赛刚好复出,使得申花队的中后卫人选稍显宽裕一些。

  申花客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戴琳在家乡球迷面前的一时性急,让自己吃到了一个半月里的第二张红牌,并为此付出了停赛两场的代价。停赛的这两周时间里,戴琳因为伤病缺席了上一周的训练。

  不过,在最后一轮比赛开打前,戴琳及时复出,得以赶上最后一场谢幕演出。虽然戴琳在之前的比赛中与杜威搭档较多,两人的配合默契也已经基本形成,每当其中一人上前助攻时,另一人便会留守在后面。当然,成亮的头球功力也相当深厚,戴琳与队长的组合也可以发挥不错的作用。

  上一轮申花客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杜威与戴琳同时缺席,使得成亮和扬科不得不回到中卫位置。结果,扬科的进攻才能依然得到发挥,申花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于扬科的助攻。本场比赛,扬科有望回到前锋位置,冲击长沙队的城门。

  戴琳复出的同时,外援罗迪克也将解禁,为贾秀全的排兵布阵带来帮助。主力后腰于涛由于在本周中突然患上重感冒,不得不缺席本场比赛。罗迪克回到后腰位置后,既可以弥补于涛缺席带来的空当,也可以利用自己良好意识加强申花队的进攻力。

  吉祥兄弟期待两翼齐飞

  最近几轮比赛,主帅贾秀全将孙吉孙祥两名边后卫的位置前移,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兄弟两人也各自在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今天下午的最后一场比赛,兄弟两人也期待再次两翼齐飞。

  在本赛季中,孙吉伤停了大半个赛季,重新复出后,又多次因为比赛中的拼抢激烈而受伤,在深圳被撞伤后更是一度不省人事,此后又在与广药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弟弟孙祥虽然没有哥哥这么“脆弱”,但主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中也扭伤了脚踝。

  尽管伤痕累累,但兄弟两人在复出比赛后渐入佳境,并各自发挥了很大的作用。申花主场与广州医药的比赛中,贾秀全让孙祥打到了左前卫的位置,这是孙祥在维也纳队时打得最舒服的位置。结果,孙祥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申花战胜广药的主要功臣。其中,孙祥进的第一个吊射技惊四座,第二个进球则由哥哥孙吉完成间接助攻。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孙吉的位置被提前到右前卫,结果带伤上场的他在开场不久,就在禁区外利用远射帮助申花得分。上一个客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兄弟两人再次出任边前卫,并创造了多次进攻良机。

  不巧的是,孙吉最近患上了感冒,经过治疗之后,孙吉已经于本周四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孙祥继续出战应该没有悬念,孙吉能否首发则要看他的身体状况。不过,兄弟两人还是很期待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两翼齐飞。

  之前,两人各自都在比赛中进过球,但却没能在同一场比赛中一起发威。最后一场联赛,兄弟两人也期待一起为球队建功,“虽然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很小,但我们还是会尽力打好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