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各界盼国安夺冠 金志扬:冠军需要血的代价

2009年10月31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3:00消息,今天下午国安对阵绿城赛前,BTV采访了相关人士,他们异口同声希望北京夺冠。

  前国安主帅金志扬面对BTV6镜头说出了自己对现在国安将士的期待:一定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现在媒体球迷期望都很高,不过现在冠军还没到手呢,必须明白这个冠军需要你们付出血的代价!我们千万不要叶公好龙,要排除一切干扰,我们才能拿到冠军!

  北京体育的著名解说嘉宾胡建平认为:这场比赛的只有比分天知道,但是作为一个伴随国安多年的人,唯一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国安赢!

  工体现场观众席上一个身穿黑夹克的球迷说道:情感上预测必须要赢,16年这是第一次不用看人颜色,只要拿下比赛就能拿得冠军。此外他想对小格里菲斯说道:小格是自己朋友的朋友,此前出场机会不多打得也不是自己擅长的位置,如今回到中锋位置,希望再接再厉今天还有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