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四巨头”拜倒状元脚下 老大邓肯依旧生猛

2009年10月31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杰弗森9分,帕克8分,吉诺比利12分,邓肯28分,这就是马刺“四巨头”交出的成绩单。反观对手,凭借上届状元罗斯的频繁穿插和7次助攻,让公牛6人得分上双。马刺四巨头,栽在公牛面前!

  为了不在NBA的军备竞赛中掉队,马刺本赛季引进杰弗森组成“四巨头”。

首场兵不血刃地战胜黄蜂,让球迷感受到了豪华四巨头的威力。但本场比赛,马刺除了邓肯,其他三巨头全部低迷。继上场交出7投1中的成绩单后,杰弗森本场比赛持续低迷。9投3中拿下8分,最后受伤离场。

  赛季开始前被人寄予厚望的马刺四巨头,没有想到失败来得这么快。唯一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有点面子的是,球队老大邓肯表现依旧生猛,拿下28分16个篮板,外加3个盖帽。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