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奇射手坚信戈麦斯将成功 欣喜拜仁锋线破球荒

2009年10月31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埃尔伯作为拜仁历史上最优秀的外援一直以来都是拜仁球迷喜爱的对象。他在退役后也开始担任拜仁在南美的球探工作。作为德甲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埃尔伯始终关心着拜仁的攻击线,特别是在前段时间拜仁锋线集体哑火的时候。

  埃尔伯通过互联网收看了拜仁4-0血洗法兰克福的德国杯比赛集锦。在那场比赛中,07年引进的双塔克洛泽和托尼首发并一起打破了进球荒。“我为他们两个感到高兴,他们没有错失机会,终于在这个赛季取得了进球。拜仁仍然需要他们攻城拔寨。他们确实是十分出色的射手。我觉得那个无坚不摧的托尼就快要回来了,” 埃尔伯说。

  显然埃尔伯对于拜仁的锋线还是有信心的。曾经效力拜仁多年,他很清楚再拜仁担任射手所需要肩负的压力。“相信我,他们两个人的状态会越来越好。在拜仁,一旦你错失机会,媒体和各方面的压力都会随之而来。你会感到突然间自己的腿都变得沉重了,而门框也变得越来越小了。不过打破球荒后,我想对于托尼和克洛泽来说进球又变得和往常一样轻松。”

  尽管如此,托尼仍然有可能在冬季寻求转会。埃尔伯并不希望拜仁轻易地放托尼走人,他很清楚托尼对于拜仁的价值。“留住托尼很重要。当然,如果他自己想走的话也没有办法。但是我很确定拜仁和范加尔仍然需要他的进球。”

  “范加尔会需要这对锋线搭档的。他是个好教练,只是最近压力太大,而且有些事情可能超出了他的估计。但是以他的经验来说是肯定可以掌控住局面的。如果拜仁成绩能稍微恢复一点,有一个喘息的机会,那么他们的表现会很不同。” 埃尔伯说。

  可是托尼和克洛泽的上场势必要让戈麦斯坐在板凳上,对于一样从斯图加特转会拜仁的戈麦斯,埃尔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现在看来戈麦斯的情况有些悲剧,他没有达到自己和球迷的期望值。在斯图加特时他能进很多球,但是拜仁的情况不同,他需要学着适应。尽快进个球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释放压力。” 埃尔伯也认为并不是高额转会费带来的压力左右了戈麦斯的状态。“不,这不管转会费的事,球员到了球场上就无关身价了。戈麦斯会证明关于其高额转会费的争论是多余的。”

  “戈麦斯还需要时间来适应。波尔蒂也获得了不少时间,可惜他没有把握住机会。但是对戈麦斯来说是不同的,他不是瞎子,最终也不过让你觉得失望,他有能力在任何欧洲强队立足。”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