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戈麦斯感叹拜仁竞争激烈 期待球队击败汉堡尤文

2009年09月24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近来戈麦斯无疑是媒体热炒的人物之一,在德国杯第二轮比赛中拜仁虽然5-0大胜德乙球队奥博豪森,但这位夏季标王却因屡次浪费良机受到了猛烈抨击。赛后戈麦斯接受了德国体育1台的专访,对自己的近况进行了分析。

  记者:戈麦斯先生,在比赛中浪费了几次得分良机,这似乎给你带来了些困扰。

  戈麦斯:拜仁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环境,这还是我第一次更换俱乐部。我在前5场比赛中打入了3球,这还不错,但是从那以后我的位置却不那么稳固了。

  记者:这是什么原因呢?

  戈麦斯:我在过去一直非常自信,不过在拜仁我并不像以往那样有信心了,在比赛中我需要更多信任才能完全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记者:所以你在本场错过了许多机会?

  戈麦斯:我想只要你踢过球你就能理解我现在的情况,在与奥博豪森的比赛中我实在是运气欠佳。

  记者:托尼、克洛泽回来了,奥利奇和穆勒也深得范加尔信任,我想这会给你带来更大压力。

  戈麦斯:球队阵容齐整对于全队来说都是好事,这有助于我们达到目标,就我个人来说我会去捍卫主力位置。

  记者:激烈的竞争会影响你和其他前锋之间的个人关系吗?

  戈麦斯:我想这不太可能发生,我们经常都在交流竞争的问题,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必须保持良好的状态。当你队友状态出色时,你有什么理由对他不满呢。

  记者:也许因为他会抢走了你的首发位置?

  戈麦斯:球队想要成功,这需要队中所有人都拼尽全力。竞争无可避免,我们几位前锋需要做的就是为自己的位置而奋斗。

  记者:5个前锋却要竞争1个中锋位置,范加尔的一些决定你怎么看?

  戈麦斯:这的确十分激烈,比如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范加尔半场就将我换下,并指出了我在场上的一些错误,对我来说这样的事并不经常发生。之后的欧冠小组赛我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我能感觉到自己的位置并不稳固,这也让我有些不安。

  记者:拜仁即将迎来两个强劲对手汉堡和尤文图斯,你有什么期待吗?

  戈麦斯:同汉堡的比赛是必须拿下的,这样我们才能尽快在联赛中赶上领先的球队,当然我们也想要主场击败尤文图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