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三外援宿舍内扔衣致谢 球迷:我们喝酒去!

2009年10月31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31日北京报道)以4比0的比分大胜杭州绿城之后,北京国安终于迎来了等待了16年的中超冠军,赛后无处庆祝的球迷在工体外迟迟不愿离去。

视频直击:燃烟火唱凯歌 国安球迷二环路万人大游行
视频直击:燃烟火唱凯歌 国安球迷二环路万人游行

  由于国安并未在比赛结束后举行庆祝,这让来到现场的6万球迷无处宣泄夺冠的喜悦。大批球迷在比赛结束后仍不愿离去,大批警力在现场维护秩序,劝导球迷赶紧离开。球迷则在国安运动员之家门口高喊着:“国安是冠军!”

  在球迷不断地喊叫下,保罗首先打开了窗户,将自己身上的衣服都脱下来,从楼上扔下来送给球迷。随后小格和马季奇也开窗向球迷表达谢意,还拿起DV记录球迷欢庆的场面。虽然语言不相同,但小格很享受地将手支在耳旁,倾听球迷的欢呼。马季奇也将几件签名球衣扔给球迷,一位幸运得到球衣的球迷说:“太幸运了,赶紧给我照个相。”

  工体的广播里不停播放着,“比赛已经结束,球迷不要在场区内停留,不要聚众起哄闹事。”无处庆祝的球迷只好喊着:“喝酒去!喝酒去!”18点20分,在比赛结束1个小时后,大批球迷已从工体离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