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知情人曝图拔明年入主国安 球迷洒泪挽留安塔尔

2009年10月31日2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图为鲁能女球迷激吻安塔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尽管还有一年合同,但图拔与鲁能很可能“分手在冬季”。而有知情人透露,塞尔维亚人的下一站仍是中国的冠军俱乐部--北京国安。

  率队夺得2008赛季冠军后,图拔坚决不肯续约,首先,他希望激流勇退,给双方都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最重要的是,塞尔维亚足协已经向其发出邀请,希望回国准备执掌国家队。在俱乐部已无挑战的图拔,自然希望在国家队的舞台上大展拳脚。而且常年在外奔波,也让他有些疲惫。

  但是,鲁能发动了充分的感情战争,并用了一份为期两年的丰厚合同,留下了塞尔维亚人。当初,双方都没有料到,这竟然是个“美丽的错误”。目前,图拔和队员堪称互相看着不顺眼。图拔认为弟子不尊敬自己,并因此将李金羽、王晓龙和吴昊打入“冷宫”,只有在确实无人可用的情况下,他们才有可能出场。而在中超最后一战上,还有球迷的打出“还我大羽”的横幅。同时,队员也对图拔不再“感冒”,认为自己的主教练也就“这点货了”。

  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与图拔“友好分手”颇有些水到渠成的意味。对于这个问题,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没有给予正面答复,“一切都在研究之中。”而图拔则表示,“三天后,我将返回塞尔维亚休假,明年的事情,暂时先不考虑。”

  不过,我们还是了解到,图拔已经与国安有了联系。在尚未夺得冠军之前,国安就被图拔所征服,尤其是鲁能客场与国安的那场比赛,表现出高超的技战术水平,令李章洙相形见绌。而北京和上海一直是图拔最喜欢的两个城市,尤其是北京,他认为那里更加现代,老乡也多。此外,徐云龙、黄博文等人都是他极力想得到的球员,既然鲁能买不来,那么他去北京执教也是个不错的办法。

  图拔的去向有了初步的眉目,而外援仍在观望中。桑德罗肯定无缘下赛季,西切罗的状态有所下滑,鲁能很可能用杜威取而代之。最受鲁能青睐的,无疑是“德甲狂人”安塔尔。由于要回家举办婚礼,所以安塔尔并没有急着与鲁能商讨续约事宜,但山东球迷已经等不及了,他们自发给安塔尔举办了一个PARTY,在感谢他对鲁能做出贡献的同时,希望他明年留下来。有球迷说到动情处,还留下了泪水。而安塔尔也很受感动,“我想我会想办法留下来的。”(墨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