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业余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 中国选手韩韧第五

2009年10月31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深圳10月31日体育专电 亚洲业余高尔夫锦标赛31日在深圳观澜湖世界杯球场结束第三轮的比赛。韩国选手韩昌丸打出71杆,以总成绩206杆(66-69-71)暂时领先。

中国小将韩韧打出68杆,以211杆的总成绩暂居第五。

    本届比赛是亚洲最高级别的业余赛事,冠军选手将有资格参加美国名人赛,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6名顶级业余球手参赛。在7位已经晋级的中国内地球员中,除韩韧外,张新军在31日打出第三轮所有选手中的最好成绩66杆,总成绩与胡牧并列排在第18位。11月1日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

    在晋级的中国年轻选手中,韩韧、黄文义、霍伟、魏巍等小将都是观澜湖高尔夫学院培养出的新秀,他们在主场作战,发挥不错,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球的明日之星。在第一轮打出个人最好成绩而领先所有球员的韩韧,曾在2001年“老虎”伍兹在观澜湖举办“泰格·伍兹中国挑战赛”时,有幸与“老虎”同组打过一洞,得到过伍兹的亲手指点。自从那次与世界第一的选手亲密接触后,韩韧便确立了他的高尔夫梦想。在观澜湖利百特学院学球后,他去美国印第安纳州大学上学,继续学球,逐步成长为国内顶级业余球手。

    高尔夫入选奥运会后,中国高尔夫球崛起的希望寄托在韩韧等年轻选手身上。在这届亚洲“未来之星”的比赛中,中国小将表现不错,如果韩韧等人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发挥出色,排名还可能更进一步。(完)2009/10/31 20: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