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夺冠六镜头:洪元硕抻了脖子 罗宁许诺奖金

2009年11月01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20多年前在北京播出过的一部美国科幻剧里,一个叫马丁的火星人天天创造神奇。昨天,也叫这个名字的洪都拉斯人马丁也多露了两手,他用自己的神奇表现成为国安夺冠的“火星叔叔”。

  镜头1

  地点:北京电视台演播厅

  “先生”爆发

  马丁依旧低调

  在昨天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前“足球先生”马丁内斯表现很惊艳。虽然他一个赛季只进了5个球,但其中有4个入球都异常关键,包括这场冠军战的帽子戏法。

  马丁内斯在国安队显得特立独行:在整个赛季,只有他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甚至在加盟球队一段时间后,他才与队友们嬉笑打闹,不再“保持距离”。马丁的个性昨天也再次展示,即使在那样一个特殊时刻,马丁回到宿舍后,也很快就闭紧了房门,连马季奇去串门,都敲了半天门,在大声地自报身份后,房门才打开了一条缝。

  不过昨晚前往北京电视台录制节目时,马丁内斯面对记者的话筒终于开腔:“这场比赛能进3个球,我很满足,很开心,因为我们夺冠了,完成了之前的目标。”在加盟国安后,马丁一度状态低迷,甚至遭受了媒体和球迷的质疑。在提到那段经历时,马丁透露:“这是很正常的事,因为每个球员都会遇到低潮期。我每天都告诉自己,要调整好状态。”洪都拉斯人去年在上海荣膺中超先生,今年又在国安问鼎冠军,这两段特殊的时光也让马丁感触颇深:“首先要感谢上帝。去年的中超先生对我来说很重要,是非常关键的。今年我和球队一起拿到了联赛的冠军,这也是莫大的荣誉。”

  据记者了解,马丁内斯在北京短暂休整几天后,下周就将返回洪都拉斯度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