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迅速进球夺冠毫无悬念 鲁能以一场失利告别

2009年11月01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随着最后八场比赛结束,2009年的中超联赛终于在昨天落下帷幕,国安的迅速进球和绿城的还击乏力让联赛冠军和最后一个降级名额的归属全都没有了悬念,其他比赛热闹归热闹却都像是白忙活,而鲁能则以一场失利告别了本赛季。

  北京4:0杭州

  没有人怀疑国安会获胜,但他们胜利的过程实在太过轻松,比赛刚刚开始两分多钟,他们已经将冠军紧紧揽入怀中,绿城随后的反击有些有心无力,而这场球的结果,已经足以揭晓本赛季中超所有的悬念。这正是:

  国安四球胜绿城,中超登顶大功成。

  别人踢成什么样,最终结果都相同。

  深圳3:1河南

  或许是意识到了国安不可能输给绿城,河南本场比赛有些注意力不集中,结果开场不久就被对手破门,最后以失利告别本赛季,最终的排名也定格在第三。这正是:

  争冠路上失先机,黑马河南士气低。

  明知国安会赢球,做客深圳惨被欺。

  山东0:1成都

  赛前表示要踢得“有诚意”的鲁能并没有让球迷看到他们的诚意,主场输给成都,尽管无碍亚冠资格,但却让他们用失败告别了这个充满伤感和无奈的赛季。这正是:

  对阵成都没脾气,输球告别本赛季。

  忙碌一年无所获,亚冠中超皆失意。

  青岛3:1大连

  虽然国安的大胜已经保证了青岛不会降级,但用一场胜利告别总显得体面一些,而且,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觉肯定要踏实得多。这正是:

  姜宁曲波齐建功,保级命运握手中。

  重整河山待来年,卷土重来再争锋。

  上海2:1长沙

  有了申花,中超总是热热闹闹,可惜的是最终的冠军不是他们,而是他们最不希望看到的国安。朱骏玩足球是有热情的,但这分热情要用对地方,如果能做到少说多做,或许申花会有更好的表现,希望申花早点意识到这一点,这样,中超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这正是:

  联赛冠军没拿到,眼看国安开怀笑。

  要想来年有所获,多做实事少放炮。

  长春3:2重庆

  面对提前降级的重庆,主场作战的长春没有犯错,他们在争冠的路上坚持到了最后,而且因为河南输球,他们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二位。遗憾的是,最终的冠军属于同样没有犯错的国安。这正是:

  争冠鏖战不分心,战胜重庆取三分。

  无奈国安也赢球,最终无缘拿冠军。

  天津2:1广药

  天津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尽管积分比冠军仅仅少了6分,但第六名的位置还是让他们成为了一支中游球队,这与泰达的实力是不相符的,怎样在鏖战中保持状态,是天津队今后必须考虑的课题。这正是:

  天津球员实力强,无奈今年又白忙。

  回首总结应反思,今后中超路还长。

  陕西2:2江苏

  这原本就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两支刚刚保级成功的球队踢一场球,相信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提不起精神来,各进两球,平分秋色,倒是无碍两队告别本赛季的好心情。这正是:

  提前保级心疲惫,最后一战如鸡肋。

  各进两球皆欢喜,回首得失有余味。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