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揭贾秀全三宗罪:过于平庸 重用嫡系引内讧

2009年09月30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网络调查:近8成球迷认为贾秀全无能

  “其实我觉得不管是老贾也好,还是申花的队员也好,还是应该多给他们一些鼓励。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如果你天天说他笨,可能本来挺聪明的,最后也会被骂傻掉了。球队的信心,肯定是来自于外界的鼓励,你如果天天生活在一个被人乱骂的环境里,你会开心吗?老贾现在的心态,比起以前,已经有些坏掉了,而这可能也会直接影响到他带队训练和指挥比赛。”

  ——朱骏

  东方早报特约记者 肖奇

  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倒杜、郜”事件被曝光后,又一场大规模的球迷“倒贾”风潮蔓延开来。昨晚上海热线申花频道关于此事的投票调查中,2023名投票者中近八成球迷认为,贾秀全水平低下,输球只会怪罪队员。而在一档谈话节目中,有球迷在与申花投资人朱骏的互动交流中,甚至直言不讳,“贾秀全是申花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主教练。”

  球迷细数老贾三宗罪

  “他是最不受欢迎主帅”

  “过于平庸”、“确实没有亮点”、“与前一场比赛(状态)相差甚远”……周一晚上申花官网评价了对阵河南的比赛,矛头直指杜威和郜林等国脚。此前申花官网还特地报道了极端球迷前往虹桥机场高喊“消极比赛者离开申花”口号的消息。很显然,申花的上述做法,完全将输掉比赛的责任推给了球员。

  不巧的是,关心申花的球迷,大多数并不认同俱乐部的观点。昨天上海热线申花频道发起了“申花兵败河南,贾秀全赛后欲封杀杜威和郜林,对此您怎么看”的投票,有78%的球迷选择了“可笑,自己没水平怪罪队员”,还有13%的球迷选择了“抗议,他们只不过是替罪羊”,只有3%的球迷选择“两人表现的确不正常”。

  除了网络投票,不少申花球迷更是当着申花投资人朱骏的面,数落老贾的缺点。在近日朱骏和媒体记者、球迷共同录制的一档谈话类节目《争争日上》中,无论主题是什么,话题最后总会落到贾秀全身上。几期的节目中,球迷细数了老贾三宗罪,包括“打法单一,只会长传”、“球队没有技术含量”、“临场指挥能力欠缺”,“他是申花历史上,最不受球迷欢迎的主教练。”

  “比赛的过程我没有看,所以也不好多说什么。作为主教练,贾秀全肯定是根据球队当时的情况,作出一个最合理的决定。”与河南赛后再次谈到老贾,朱骏的回答显得模棱两可,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朱骏也坦言,“老贾的心态,比起以前,现在可能已经坏掉了,这也许会影响到他指挥之后的比赛。”

  重用嫡系引发内讧

  “扭打队医”来自内部爆料

  “看看客场和青岛比赛中的那几个丢球,有责任的球员现在为什么一点事情都没有呢?”传出贾秀全欲封杀杜威、郜林后,申花内部不乏为两人打抱不平的声音,暗指贾秀全重用嫡系。重用嫡系,是目前申花队内矛盾众多的一个主要原因。

  目前申花队内,陈涛和戴琳是贾秀全力主引进的两名球员。其中陈涛更是背负了700万人民币转会费的高身价,本赛季至今,陈涛除了在主场和山东鲁能、客场和深圳等少数几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外,其余时间内完全无法体现出标王的身价。“由于老贾始终重用陈涛,导致申花队内出现了不满情绪。”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老贾想让陈涛成为85'国奥帮的领头人,成为申花阵中的核心,但这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上海的本土球员,怎么可能听一个‘外人’?”

  戴琳加盟球队后,为了给其腾出位置,上半赛季一直和杜威轮流搭档的成亮和扬科被迫去客串自己并不熟悉的锋线和后腰位置。这种“乾坤大挪移”的做法,让球队下半赛季成绩甚至不如上半年同期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申花队内也有不少人加入了“倒贾”的行列。和北京国安比赛前有媒体爆出“贾秀全和队医大打出手”的消息,就是俱乐部内部人士主动爆料给媒体,事后就连一位申花高层也感慨,“看来,现在还有人往外传消息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