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网坛又掀“自传门” 阿加西自曝曾吸食冰毒

2009年11月02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上周世界网坛爆出大新闻,网坛名宿阿加西在自己的自传中承认,他曾经服用过冰毒,并且对相关调查部门说谎,以逃避应有惩罚。新闻一出,多数人都为之震惊,纳达尔更是感到愤怒:“骗子应该受到惩罚。

  1997年涉毒

  阿加西在自传中披露,自己曾在1997年涉毒,当时他与美国巨星波姬小丝的婚姻触礁。

  书中阿加西讲述了事情的始末,在亲眼看到别人吸食毒品后,阿加西自己也越界了。“其实也有一丝后悔,随即而来是内心的失落,然而在一阵快感后所有思想包袱都被抛诸脑后。之前我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是那样生气勃勃,感觉一切又充满了希望。”不过在兴奋过后,阿加西心中又有悔恨,“我有很强烈的欲望希望抹掉这一切,我在房子里痛哭,从头到尾地打扫,擦拭家具、清洗浴室、整理卧室等。”

  ATP处理失当

  1997年,阿加西曾经接到ATP的通知,他没有通过药检。因为服用违禁药物原本可能面临3个月的禁赛。但是禁赛对当时如日中天的阿加西将是一次严重的打击,他的职业生涯将有可能就此结束。

  于是阿加西给ATP写了一封信,其中大部分内容都是谎言。他在信里出卖了助手斯莱姆,正是在亲眼看到斯莱姆吸食冰毒后,阿加西才开始吸食。“我说已经被炒掉的斯莱姆是瘾君子,他经常在苏打水里加入毒品,这是事实。而谎言的部分则是我无意误服了他的饮料。我恳求原谅并希望可以得到宽大处理。”

  当阿加西服毒事件曝光后,ATP也第一时间发表声明:“ATP从来都不具备处理兴奋剂事件的权利和能力。”显然ATP在处理这一事件上有失职的嫌疑。

  纳豆感到愤怒

  这一消息让西班牙人纳达尔十分震惊。“如果当时ATP真的为阿加西隐瞒了此事,这真的让人觉得很难过。我唯一想说的是,如果你们为阿加西隐瞒了他的行径,但是你们又在处罚其他人,这看上去明显缺乏对其他球员的尊重。”

  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待这一问题则显得平和,“如果他承认吸毒这个事实是为了告诫年轻人不要再重犯同样的错误,那么这能起到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