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豪门盘点:巴萨防皇马 小罗重新“变魔术”

2009年11月02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晨的欧洲联赛,豪门有着不尽相同的表现。

  米兰很疯狂,曼联运气不错,巴萨有些倒霉,皇马总算找回了王牌伊瓜因,尤文则挂着一张沮丧脸——但说到沮丧,谁也别和贝尼特斯争啊……

  利物浦

  老虎?

  纸老虎!

  利物浦究竟怎么了?先说一个曼联喜欢讲的段子。

  上赛季联赛中后期,利物浦在积分榜上已逼近领头羊曼联,于是利物浦球迷在曼联球迷论坛上发帖挑衅:“曼联,你的身后可是利物浦!”曼联球迷显得很淡定:“哦?那我就放心了。”

  很讽刺,这一幕又重演了。

  北京时间昨晨,在克拉文农场——依照英媒体的严厉语气:贝帅打出了上任以来最畏首畏尾、最不可原谅的一场比赛。

  不仅是1∶3输球,还吃到两张红牌,利物浦可谓输得体无完肤,上轮联赛胜曼联获得的信心已被这场失利消耗殆尽。加上周中在酋长球场(联赛杯)败走,这已是他们的客场4连败,更糟糕的是下周还要与里昂队进行事关欧冠小组出线的生死战,杰拉德仍将缺阵,形势危急。

  所以,贝帅最近头疼得厉害,关于他下课的传闻波涛汹涌。只是他还很倔强,“我们有信心,但是要把握机会,不要犯愚蠢的错误。”

  绝地反击、强势反弹历来是利物浦的强项,贝帅急需做的是,如何不让球队的成绩随风摇摆不定——像一只纸老虎。

  曼联

  进攻很犀利?

  我不信

  只要你愿意听,弗格森爵士也很高兴地告诉你攻势足球是曼联不可磨灭的传统,但昨晨球队的表现,却……

  2∶0的比分,徒有其表——面临阿勒代斯率领的布莱克本,曼联的进攻非常苍白。形成围攻,但真正把球打进禁区的时候少之又少。相反,布莱克本一次次反击更具威胁。不夸张地讲,若不是布莱克本一开始雪藏了彼得森,前锋线本赛季又损失了圣克鲁斯,胜负很难确定。

  所幸,凭借贝巴和鲁尼的进球,曼联还是赢了。赛后,“C罗并发症”引起的进攻不畅,让老爵爷有所警惕,他宣称球队会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有些动作。

  尤文

  命真苦啊

  可以豪情万丈大比分狂屠桑普,也可以在那不勒斯面前崩溃得像个娘们。

  说的是尤文。昨晨,尤文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2∶3负于那不勒斯,特雷泽盖和乔温科先后进球帮助尤文图斯取得领先,但哈哈姆西克和达托洛联袂导演大逆转,那不勒斯用24分钟的连续3个进球,令斑马军团“被逆转”。

  除了卡莫拉内西血溅赛场、阿毛里补时故意伤人吃到红牌外,更令尤文感到耻辱的是,这是他们在21年来首度输给对手——上一次在主场败给那不勒斯,时光要倒流到1988年。

  米兰

  还是那支米兰

  不是那个小罗

  事实证明,莱昂纳多并不是死脑筋。对帕尔马的比赛,米兰少帅首次使用多位名宿建议的4231阵型,结果收到奇效,球队就像插上了翅膀。飞翔的动力来自一台老牌发动机——罗纳尔迪尼奥,正是凭借巴西人的两次助攻,博列洛梅开二度,米兰主场2∶0击败帕尔马,在积分榜上行至第4。

  这要放在一个月前——纪律散漫,夜店王子……所有的这些都让人觉得“魔法”这个词,对小罗更像是讽刺。

  令人惊喜的是,本场比赛小罗脚步轻盈,从无球推进到带球突破,似乎无所不能——嘿,这正是我们熟悉的“魔法家”。

  巴萨

  当心皇马

  又追上来了

  瓜迪奥拉口口声声说“对球队表现很满意”,但你依旧可以看到他眼神中的懊恼。

  昨晨西甲联赛,巴萨客场1∶1战平奥萨苏纳,上周末上演“帽子戏法”的中场凯塔继续进球,但皮克补时阶段自摆乌龙。这场“略带晦气”的平局,对巴萨来说是非常复杂的,甚至将影响到后面的国家德比。

  在此之前,皇马凭借伊瓜因的两个进球2∶0搞定赫塔菲,这下在积分榜上皇马仅落后巴萨1分。但换个角度想,被皇马缩小差距,对巴萨也是个鞭策。如果一支球队早早掉队,还谈什么双雄争霸?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