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前瞻:内乱皇马难赢赫塔菲 巴萨盼客场连胜

2009年10月3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的争夺将陆续拉开战幕。本轮比赛中,内乱不断却依旧缺少“救世主C-罗纳尔多”的皇家马德里主场面对自己从来没占到什么便宜的赫塔菲,能否取胜度近期的难关值得关注。巴塞罗那客场对阵奥萨苏纳,球队周中轮休大部分主力,本轮取胜应当无忧。塞维利亚客场对阵赫雷斯,对手实力低下,塞维利亚取胜难度并不算太大。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被单军团能否拿到新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是个看点。瓦伦西亚对阵多年未曾战胜自己的马拉加,客场取胜不在话下。潜水艇主场迎战特内里费,一场“保级战”提前打响。

  皇家马德里(2) VS 赫塔菲(8)

  开赛时间:11月1日 星期日 01:00

  【两队共10次交手 皇家马德里4胜2平4负,进11球失11球】

  两队历史上交手仅有10次,皇马4胜2平4负,进11球失11球和对手持平。其中双方各自在主场拿下3胜1平1负,进7球失4球的成绩。皇马上一次输给赫塔菲是07/08赛季第25轮,乌切的进球帮助赫塔菲取得了历史上唯一一次客场对皇马的胜利。上赛季两队各自在主场拿下胜利,而上上赛季则是分别在客场拿下1比0的胜利。皇马最近3次主场对阵赫塔菲1胜1平1负,其中上赛季的主场3比2也是险胜。面对赫塔菲,皇马一向没有多大优势。

  周中的国王杯,皇马客场被阿尔孔科4比0打成筛子。实际比赛局面是皇马被打成7比0都有可能。虽然球队上了不少替补球员,但出现这样的局面还是让人难以接受。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前对球队的布置也是个疑问,直到比赛开始前,球队部分球员还不太明白自己的场上位置,佩莱格里尼下课的传闻已经浮现。

  更麻烦的则是古蒂,在比赛中与对手和队友发生摩擦不算,在更衣室中公开辱骂主帅,在球场对球迷竖中指,皇马队副面临的麻烦不小。而更衣室中的矛盾以及球员和主帅之间的不和也渐渐浮出水面。本轮对阵赫塔菲,下周中还要在欧冠中面对AC米兰,两场比赛不仅对佩莱格里尼极为重要,对皇马同样如此。

  伤员方面,皇马除了后卫加雷之外,只有一个C-罗纳尔多依然无缘出战。近来5场比赛1胜1平3负,西班牙媒体已经认定只有C-罗纳尔多能够拯救皇马。但葡萄牙人迟迟无法复出,皇家马德里现在谁能成为救世主值得关注。古蒂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球队现在缺少组织人才,卡卡可能将可能不得不一个人承担起连接中前场的重担。好在球队新赛季以来4场主场联赛全部取胜,进15球的强大攻击力还是让皇马在主场看上去取胜更有保障。

  赫塔菲方面,新赛季以来4个联赛客场仅在首个客场对阵桑坦德时取胜,其余三场全部落败。周中国王杯,赫塔菲主场2比1战胜西班牙人,球队近6场比赛4胜2负,4场赢球全在主场,两场失利全部是客场作战。虽然基本没有重要伤员,但赫塔菲本番做客皇马,小负可能性极大。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马塞洛/格拉内罗、拉萨纳-迪亚拉、阿隆索、卡卡/伊瓜因、本泽马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