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疯狂爆扣主场擒鹰 阿泰斯特拿下12分7篮板

2009年11月03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湖人在主场以118:110击败老鹰。

  上一场湖人主场遭到重挫,败给小牛19分,这是他们近两年来主场最大的耻辱。今天面对东部势头不错的老鹰,湖人不敢再有所放松。湖人拒绝连败。

科比·布莱恩特拿下41分8个篮板,其中有33分是前三节所得。拜纳姆21分3个篮板,奥多姆11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泰斯特12分7个篮板。

  老鹰则是新赛季首次失利。约翰逊拿下27分9个篮板,迈克·毕比得了15分。

  科比在首节打了近一半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此后他逐渐找到感觉,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湖人以27:25领先。第二节两队大举对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4:58略占优势。

  科比在第三节不断攻入篮下,三度扣篮得手,一次上篮成功,他还多次站到罚球线,本节一人拿下14分,老鹰则失去了上半场的劲头,一举被拉开差距。湖人本节共扣篮8次,空中接力扣篮,反手扣篮,大风车暴扣,各种扣篮把老鹰打晕,在5分钟内,老鹰未得一分,大势遂去,三节过后,老鹰以76:98落后。

  老鹰仍不放弃,以一波17:7开始第四节,将差距缩小为12分,逼得科比等主力重新回到场上。最终,湖人没有让老鹰翻盘,以8分优势结束战斗。 (吴 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