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打电话询问足协最终排名 亚冠资格决议难产

2009年11月0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不希望打亚冠的山东鲁能排在了第四名,希望打亚冠的申花则只能看着山东“被亚冠”。上周六的比赛一结束,朱骏就打电话询问足协最终的排名,得到的答复是按照规则办。“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秩序册上的这个规定让朱骏心凉了,他显然对这个结果有异议,立马打电话询问足协相关部门。“我们跟鲁能比,占了上风;跟泰达比,还是我们占上风。我们已经咨询过律师,他们也表示,从法律意义上讲,肯定要以‘优者胜出’的原则为首要原则。也就是说,在与鲁能和泰达两队的比较中,申花都是优胜者,那么我们理应在三个队当中排名靠前。”为了强调自己的正确性,申花官网上的中超积分榜上,竟然是申花排第四,天津排在了第五,鲁能位居第六。1日,申花派出一名教练组成员和律师一起赶赴北京,就规则漏洞正式向足协提出书面材料。当时,足协给出的回答是:所有场次汇总后,下周一(2日)给予答复。

  不过昨天,足协并没有给出答复,但是一些工作人员承认了“规则在文字表达上的不严谨”。据悉,最终的结果将在近两天出炉,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未必就完全失去了亚冠的希望。考虑到山东鲁能在意愿上并不希望打亚冠,因此让申花成为第四参加亚冠也有可能的足协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