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新季换血拿外援开刀 西切罗桑德罗一个不留

2009年11月03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征战了一个赛季,鲁能将士都收获了难得的假期,但俱乐部并没有时间休息。为新赛季崛起而进行的调整,已经悄然展开,而外援则是“大换血”的第一环。在鲁能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委内瑞拉“铁闸”西切罗不得不脱下自己的橘红色战袍。

  本来,鲁能是希望以一场胜利来为不圆满的2009赛季收尾的。没想到,在高层领导和1万多名球迷的注视下,图家军却以耻辱性的失利,结束了2009赛季。这让鲁能俱乐部大为光火,调整也提前展开。

  这几天,表面平静的鲁能俱乐部实在暗流涌动。图拔和外援的经纪人都现身济南,为自己的雇主或谋得一份新合同,或结算薪水而努力。外界都认为图拔将与鲁能分手,但现在看,事情远没这么简单。由于完成了合同规定的成绩,所以图拔并不存在“被解雇”的风险。最重要的是,图拔执教6年来,将鲁能一手带至中超顶级强队的行列,是鲁能不舍得放手的主要原因。

  在这种情况下,拿队员开刀势在必行。事实上,鲁能已经在这么做了。据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半个赛季场场首发却只打进2球的桑德罗铁定走人,“他比西切罗进球还少,不仅球迷不满意,俱乐部也不满意”。值得一提的是,西切罗也将结束与鲁能的合同,原因是他的竞技状态下滑得厉害,在队长舒畅缺阵的情况下,无法顶起一片天。得知续约无望的西切罗,还将自己的家人接到中国,希望来个告别旅行。

  最受球迷关注的是黎巴嫩人安塔尔的合同问题。作为本赛季中超最成功的外院之一,安塔尔接到了鲁能续约的邀请,但黎巴嫩人同时也接到了几家欧洲球会伸出的橄榄枝,所以他还在观望。据安塔尔身边的朋友介绍,他对鲁能俱乐部和济南球迷非常认可,唯一担心的是中国的足球环境。但从他将大部分行李留在济南的行为看,黎巴嫩人的第一选择仍是留在鲁能。(墨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