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换帅已进入倒计时 等待董事会高层最后拍板

2009年11月03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图巴是走是留?如今泰山队已经放假,图巴又将于何时离开济南?这些均是山东球迷近日格外关注的话题。据了解,鲁能泰山俱乐部与图巴的解约谈判已经接近尾声,而图巴已经确定将于11月4日离开济南,此后即便大家有机会再见,可能也只是普通朋友,而不像现在这般亲密无间。

   有消息称,图巴在中国的经纪人温嘉庆上周初便抵达济南,他的主要任务自然是探听鲁能泰山俱乐部的真实态度,一旦鲁能泰山俱乐部想要放弃图巴,温嘉庆自然会帮助图巴取得尽可能多的经济补偿。当然,温嘉庆本人与鲁能泰山俱乐部一直有着长期合作的关系,而且相处颇佳,因此他的身份便变得比较特殊——处于这种特定时刻的温嘉庆更像是一位“中间人”,而不单纯代表鲁能泰山俱乐部或者图巴的利益。经过连续多日的磋商,目前鲁能泰山俱乐部与图巴基本达成共识,如果不出意外,双方估计会选择和平分手这种皆大欢喜的解决方式。

   2日晚上,记者就“图巴离职”一事致电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领导,但并没有得到明确答复。据分析,这主要是因为鲁能泰山俱乐部还需要将“谈判结果”上报董事会,由董事会高层领导作出最后的决定。这就意味着图巴在离开济南的时候,关于他离职与否还没有正式的官方声明,但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图巴可能会很轻松地挥一挥手,对济南、对鲁能泰山队说一声“再见”,但留给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工作还有很多——时间紧迫,寻找下一任主帅的工作必须马上开始,并争取尽早确定,因为只要继任主帅确定,球队下一步的结构组成、内外援引进、训练计划、下赛季作战目标等一系列具体任务才能够真正提上议事日程。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