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无姚麦谁成真正老大 高效布鲁克斯完爆德隆

2009年11月03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火箭战爵士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在客场113-96战胜犹他爵士。全队8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得到最高的19分外加9次助攻。

  布鲁克斯自从加盟火箭以来,他的优缺点都很明显,他有速度有突破还有三分球,缺点是身体太瘦弱,防守不好,场上大局观没有阿尔斯通。但姚麦时代火箭需要一名传球为主队的员,因此阿尔斯通更适合打首发,布鲁克斯主要是在轮换中起到得分的作用,如果姚麦在场上他的出手次数将被严格的限制。

  本赛季姚明缺阵,麦迪还没有复出,阿尔斯通早已去了篮网,布鲁克斯在这种情况下成为火箭队首发,他也有了无限开火权。今天火箭客场挑战爵士,对方有西部最出色的后卫之一德隆-威廉姆斯,德隆身体强壮场上大局观出色,按理说正是布鲁克斯的克星,但是今天布鲁克斯证明了自己为何能成为现在火箭队老大的原因,他不仅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他在场上大局观一点不比德隆差。虽然此役德隆得到18分8次助攻,但是他20投仅6中,与布鲁克斯11投6中得19分9次助攻的效率相比就差了很多。

  布鲁尔开场扣篮不中,德隆抢到进攻篮板后却被海耶斯断掉,布鲁尔发挥了他的优势,他在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布鲁克斯再次利用海耶斯断球一个突破上篮得分,他的速度令爵士队追不上。布鲁克斯的状态比德隆来得早,他在9分44秒投篮得分,火箭前7分都是他得到的。德隆直到8分22秒才投中一个三分球,布鲁克斯身高和体重方面都无法与德隆相比,因此即使他做出了防守动作,但对德隆来说也没有太大的作用。布鲁克斯今天除了得分以外,他的传球也一点不输给德隆。他有速度优势,突破以后在机会不好的情况下分球很棒,兰德里在内线上篮得分,阿里扎也投中三分球,他在5分03秒还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球。如果说姚麦时代布鲁克斯只起到一个名得分手的作用的话,那么现在无姚无麦,他成为火箭真正的老大。第一节面对德隆他得到7分外加4次助攻,完全压倒西部最强的后卫。

  第二节布鲁克斯只打了3分钟,到了下半场火箭一直没有给爵士反超的机会,布鲁克斯发挥很关键,这一节德隆6投1中仅得2分2个篮板。布鲁克斯开场上篮得分还造成布鲁尔犯规,他打三分成功。8分10秒又是布鲁克斯妙传,阿里扎跟进上篮得分,还造成布鲁尔犯规,阿里扎打三分成功。当爵士追成65-65平时,又是布鲁克斯利用个人能力帮助了火箭,5分41秒他利用自己的速度上篮得分,随后又助攻斯科拉得分,还造对方犯规,斯科拉完成了打三分。3分35秒布鲁克斯来回在底线穿插,在对方紧逼的情况下他传给了斯科拉,后者中投得分,火箭打出一波9-1的比分,四次进攻中有三次与布鲁克斯有关系。

  火箭在第四节最后3分钟领先了15分,爵士想要最后一博,布鲁克斯打得不急不慌,突然一个加速令德隆失位不得不犯规,布鲁克斯两罚两中。德隆回过头来跳投得分,还造成布鲁克斯犯规,他打三分成功。1分49秒布鲁克斯外线投中三分球后火箭领先19分,最后1分29秒布鲁克斯的上篮造成德隆犯规,他两罚两中,此时德隆已经没有太大作用,被主教练斯隆换下。布鲁克斯并没有下场休息,他在1分14秒的传球又让阿里扎扣篮得分,这一场比赛布鲁克斯完爆德隆-威廉姆斯。(花开花落)

  • ·火箭智破爵士经典挡拆 无姚休城依靠新战术雪耻
  • ·阿帅改革祭出休城三件宝 进攻水银泻地藏一隐患
  • ·斯科拉两双享受姚明式待遇 单节暴走打蒙布泽尔
  • ·火箭抢得不可思议三连胜 2000万阵容取恐怖爵士
  • ·阿里扎突破严防体现价值 火箭一号仍需继续磨合
  • ·火箭和爵士存双赢交易 休城可打姚明牌得乐透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