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将上演龙虎之争 卡卡将返圣西罗出战老东家

2009年11月03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巴西球星卡卡明晨将重返圣西罗球场,率领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中出战老东家AC米兰队。这是卡卡今夏转会皇马之后首次回到熟悉的圣西罗球场,他将竭尽全力,帮助皇马报上月在主场败给AC米兰的一箭之仇。

  AC米兰球迷曾为效力6年的卡卡远走皇马黯然伤神,并且在失去当家球星后持续低迷,不过在AC米兰改打4-3-3阵型后,状态明显回升,在上月保持全部6场比赛的不败纪录,值得夸耀的是两周前在客场3比2力克皇马。

  与AC米兰如今士气正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皇马近来陷入低谷。C罗因伤缺阵后,皇马的攻击力大为削弱,在欧洲和西甲赛场连遭败绩。C罗明晨继续缺阵,皇马组织进攻的重任又落到卡卡身上。

  卡卡在双方首回合大战中表现平平,不过他在AC米兰的昔日队友明晨不会放松对他的重点盯防。对此,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说:“即便卡卡目前没有像他在AC米兰那样表现出众,他仍然是我们的关键球员。”

  AC米兰因伤缺阵1年的前锋巴里耶罗已经痊愈,并在周末意甲联赛中连下两城,后防大将内斯塔也将伤愈复出。

  皇马阵中也有前锋大将范尼斯特鲁伊伤愈归队,这是范尼本赛季首次列入欧冠出场名单。不过皇马中场球员古蒂因为与佩莱格里尼闹翻,没有随队出征。

  相关链接

  ■AC米兰保持主场对阵皇马的全胜战绩,5场比赛只失一球。

  ■皇马上一次客场出战AC米兰是在2002年11月,之后他们6次在欧冠客场与意大利球队交锋,结果输了4场,只胜1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