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如何留住高水平外援 财情兼施或成永恒王道

2009年11月03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宽

  2. 感情攻势

  其实感情攻势也是挽留高水平外援的方法之一,中超联赛最明显的两个例子就是河南建业的奥利萨德贝与长春亚泰的卡巴雷罗。

奥利萨德贝在河南建业已经效力两年,虽然目前他受伤卧榻,但河南建业依然合同送到他的面前,依然能够期待他能够续约,继续为河南建业效力。与此雷同的是,长春亚泰外援卡巴雷罗也得到如此待遇,他不仅是后防核心,更是该队的队长,一个外籍球员当队长,可见他的重要性。据传35岁高龄的卡巴雷罗得到了为期2年的新合同,长春亚泰希望这位老队长,能够为球队征战中超联赛以及亚冠联赛。

  放眼中超(甲A)联赛的历史,能够获得如此待遇的外籍球员并不多,除了自身的是实力外,还有就是球员、球迷与俱乐部三方关系很融洽。像河南建业的奥利萨德贝早就征服了该队球迷,甚至该队球迷给他起了一个绰号“贝贝”,奥利萨德贝在河南建业俨然成为最被人受宠的球员。

  球迷戴爱他、球员愿意留、俱乐部也有意续约,这样的球员肯定会留在球队,俱乐部肯定不会舍弃一个已经适应球队的高水平运动员,转而押宝于一个新来的球员。留住外援的方法有许多种,并不是仅仅加薪等提高待遇,而是让他感觉到在这支球队里有家的温暖,这才是那些游子最想要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