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转会费标价100万 奥运冠军转会费多少合适

2009年11月04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郎平可能没想到,在力邀奥运冠军冯坤、周苏红加盟恒大女排后,在杨昊这里遇到了麻烦。杨昊所属的辽宁女排俱乐部拒绝了郎平低于10万元的转会费,理由很简单:一个奥运冠军不能几万元就打发了。

有消息称,杨昊的恩师岳金库还喊出了吓人的价格———100万!显然,这个价钱对恒大来说根本不可能接受,因为冯坤、周苏红同样也是奥运冠军,但她们的加盟,恒大只花了目前排球界约定俗成的几万元转会费。

    中国体育职业化进程中,各项目运动员转会费天壤之别,职业化程度最高的足球,很多运动员的身价不如篮球、乒乓球。杨昊的100万,和去年乒超标王郝帅423万的转会费比起来,是小巫见大巫,何况杨昊还顶着奥运冠军的光环。

    可以预见,在没有完全建立完备的二线梯队之际,郎平所在的恒大俱乐部还会继续引援,也许还会遇到更多的队员买卖瓶颈。而一个拿过奥运冠军的女排国手,退役后从原注册单位出去打球,身价到底价值几何,仍难以定论。本报今日10点30分至下午2点开通热线电话028-86787542,欢迎热爱女排的读者来电发表看法。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