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足联特批利物浦增兵欧冠 卡拉格后悔错放一人

2009年11月04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利物浦将在欧冠小组赛中迎战法甲劲旅里昂,对于之前三战仅积3分的红军来说,这已经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不过赛前队内大面积的伤病却让贝尼特斯的球队出现前景堪忧。幸运的是,欧足联在关键时刻做出特批,准许利物浦增兵欧冠,贝尼特斯高悬的心才稍稍得以平复。

  在利物浦官方今天提供的最新伤病名单中,就包括了队长杰拉德、主力前锋托雷斯,以及里埃拉、凯利、斯克特尔、阿格、格伦-约翰逊、奥雷里奥、恩戈格和阿奎拉尼10名球员,其中杰拉德、里埃拉、凯利、斯克特尔四人已经铁定无缘对阵里昂的生死战,剩余六名球员能否参战则仍是未知数。根据规则,一支球队在每场比赛中只能将18名球员写进大名单,然而利物浦目前的伤员实在太多,而且其中的大部分仍然具备不确定性,因此欧足联在今天特批,准许利物浦在对阵里昂的比赛中将大名单扩充为20人。

  据《泰晤士报》透露,贝尼特斯已经将其中一个名额留给了21岁的年轻右后卫史蒂夫-达比,此前他还从来没有过代表利物浦首发参赛的经历,贝尼特斯将他写进名单的主要意图,是用来顶替在九天前对阵曼联时受伤的格伦-约翰逊。至于第二个名额,贝尼特斯则选择了利物浦欧冠B名单中的18岁中卫丹尼-阿亚拉,以填补主力中卫斯克特尔因伤留下的空缺。

  不过有一个人的缺席却是难以弥补的,这就是利物浦头好前锋托雷斯。虽然金童已经随队前往里昂,但是自上个月来便一直有伤在身的他能否参战仍是未知数,就连贝尼特斯自己都承认,如此超负荷使用托雷斯等于是将他送上手术台。面对严峻的形势,副队长卡拉格也翻起了七年前的旧账,后悔球队当时放走了阿内尔卡。

  2002年,利物浦从巴黎圣日耳曼租借到阿内尔卡六个月,并且获得了永久转会的优先权,但是时任利物浦主帅霍利尔决定放弃阿内尔卡,转而引进在同年韩日世界杯上有出彩表现的塞内加尔人迪乌夫。至于后来的事情已经尽人皆知,迪乌夫因纪律散漫和状态下滑遭到抛弃,而阿内尔卡则在切尔西修成正果,荣膺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

  “我不会说(放走阿内尔卡)是个糟糕之极的决定,但是最起码那是个错误,”卡拉格对《太阳报》说道,“看看现在的阿内尔卡,他是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是假如当初我们留下他,事情或许就是另外一个样子了。”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