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晶报:火箭哀兵必胜前途不可量

2009年11月0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队以113∶96大胜07、08连续两年将自己挡在季后赛次轮门外的犹他爵士队。姚明一年不打、迈蒂回归无期,“哀兵”火箭更强了吗?这个赛季火箭的球到底看还是不看,要怎么看?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晶报体育部的各位编辑记者。

  只踢足球不打篮球但经常在电视机前给火箭捧场的岳进坚持认定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拥有坚强意志和远大志向的运动员,“你想想,深足队员房间连冰箱都没有,可保级战打得多漂亮。场上没有姚明,总没生活中缺了冰箱难受吧?我相信火箭那一帮穿中国球鞋的球员能替姚明和我们大家争口气。”

  钱擎同学也表示将力挺火箭,“没了姚明,火箭打炮轰,更快、更好看了!”随后,她意犹未尽,踱步到编辑部的沙发旁边继续发表讲话,“姚明不打不是灾难,火箭在中国依然人气很高,前不久巴蒂尔还做客《快乐大本营》呢……”

  因为感冒,正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李宏文对于钱擎的说法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但他睁开眼后,再度重申了“只看足球比赛和电视剧”的基本原则,“我依旧不看火箭,只看《冷箭》。”

  所有人都希望从晶报资深NBA记者高志明口中得到权威结论,但令人失望的是,高老师上次看火箭队比赛要追溯到几个月前了。国际足球专家大勇分析,高老师如此淡漠火箭,除了最近采访中国杯帆船赛很疲惫以外,也不排除他就此“变心喜欢其他球队或者干脆喜欢足球”的可能。

  但高老师当面否认了这种说法,“因为采访中国杯帆船赛,我没有按时交有线电视费,家里电视现在没信号啊。”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