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普拉蒂尼质疑C罗遭怒批 是他助梅西压皇马天皇

2009年11月0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如果C罗在场上,皇马是不是会取得一个更好的结果?这是一个永远没有答案的问题。如果知道现在会发生什么,佩莱格里尼肯定不会让C罗在对马赛的比赛中出场。仅是在上半场,皇马就形成了16次射门,如果头号射手在的话……但遗憾的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以吃。现在皇马唯一能做的就是尽一切可能让C罗尽快完全恢复健康,在要求速度的同时确保他的脚踝不会再出现什么问题,现在是小组赛,皇马还输得起平得起,如果是在淘汰赛,麻烦那可就大了。

  除了皇马之外,还有不少人在保护C罗。皇马与AC米兰上次在伯纳乌交手时吸引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亲临现场,尽管皇马修好之意明显,但主席先生还是再一次表达了自己对C罗身价的不满:“用这么多钱去买一名球员有些疯狂,当然,只要皇马有钱我就管不着。”弗洛伦蒂诺并没有作出不敬回应,同时也控制住了西班牙媒体,不让他们搅乱皇马与欧足联之间好不容易恢复正常的关系。但葡萄牙人却不干了,葡萄牙球员工会就认为普拉蒂尼发表这样的言论是非常不正确的,尤其是不应该将矛头对准C罗个人。

  “我们能够理解普拉蒂尼对皇马在球员转会方面投资过多的担忧,同时也认为财务公平竞争法案是正确的。”葡萄他球员工会主席埃万赫里斯塔说,但在他看来,C罗身价过高并不是他的问题,而是俱乐部的问题,转会费是由皇家马德里与曼联商定的,如果普拉蒂尼对这件事不满,那么他批评的对象应该是皇马,而不应该将C罗包括在内,另外普拉蒂尼表示C罗的年薪太高的言论也有些离谱了,埃万赫里斯塔表示如果C罗拿这么多,唯一的原因就是因为他配得上,“C罗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他理应获得尊重。”

  葡萄牙球员工会对普拉蒂尼很不满的另一点则在于主席先生公开表示自己喜欢梅西,并表示自己支持阿根廷人赢得欧洲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奖项,而C罗恰恰则是梅西在这两大奖项竞争中的最大对手。“作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这个问题上应该保持公平公正的立场。” 埃万赫里斯塔认为普拉蒂尼的表态很可能会直接影响到这两大奖项的归属,尽管他不是投票者,但毕竟是欧足联主席,欧洲足坛的带头大哥,世界杯足坛的领导者之一,他的言论势必会对舆论以及投票者产生影响:“现在就说梅西会赢得这两大奖项太不公平了,C罗还处于竞争行列中,主席先生应该更谨慎一些,要知道C罗不仅是皇马的资产,同样也是欧足联的宝贵财富。”(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