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右膝韧带受伤无奈离场 网队伤号已达五名

2009年11月04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在与夏洛特山猫的比赛中,新泽西网队首发大前锋易建联由于右膝受伤,在队友的搀扶下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山猫首发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在一次争抢中倒地,正要冲向前场的阿联和他发生了碰撞,华莱士的膝盖直接顶到了后者的右腿上。

在碰撞发生之后,阿联倒在了地上,双手抱着受伤部位,表情非常痛苦,几分钟之后,经过队医的初步检查,他在队友约什·布恩、希恩·威廉姆斯的搀扶下返回了更衣室,而一路上他的右腿都不敢着地。

   结束了X光检查的阿联给记者发来了一条短信息,表示自己的伤势还没有最终确诊,需要回到新泽西之后,再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明天去医院检查才能知道结果。”阿联在短信息中回复道。

   据NBA官方网站的报道,阿联扭伤的部位是右膝的内侧副韧带,目前尚不清楚扭伤的程度。事实上,阿联的右膝并没有伤病史,在新秀赛季当中,阿联曾扭伤过自己的左膝。2008年4月3日,阿联在代表密尔沃基雄鹿与华盛顿奇才对阵时,被奇才替补大前锋达柳斯·桑盖拉撞伤了左膝,而当时受伤的也是内侧副韧带,那次负伤曾让他缺席了新秀赛季的最后8场比赛。

   通常情况来说,内侧副韧带受伤之后,痛感是膝盖内四条韧带中最强的。如果只是普通的扭伤,不需要接受手术,一般2至3周就可以恢复。相反,受伤的韧带如果是撕裂或者断裂需要接受手术,那么至少要休战8至12周。

   本场比赛,网队以68:79不敌山猫,遭遇4连败,这也是他们13年来的最差开局。易建联的受伤离场使得网队目前高挂免战牌的伤号已达5位,这对实力原本就不强的网队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