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吉诺比利拍蝙蝠声名大噪 告诫球迷有病毒打不得

2009年11月04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马刺的阿根廷后卫吉诺比利因为在一场比赛中一掌拍晕一只捣乱的蝙蝠而名声大噪,不过吉诺比利昨天向人们提出忠告切勿模仿自己,拍蝙蝠是很危险的。

  周日国王与马刺的比赛中,一只由观众带进球馆的蝙蝠突然飞进场地,令比赛不得不暂停,马刺的主场吉祥物提着网兜一通忙活,都没法逮住这只蝙蝠。

不过当蝙蝠飞近吉诺比利时,阿根廷人回身一掌,将飞行中的蝙蝠拍晕在地,吉诺比利随后捡起蝙蝠,还给了他的主人。

  昨天吉诺比利透露自己已经接种了狂犬病疫苗,他告诫人们其实用手抓蝙蝠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蝙蝠有可能携带狂犬病病毒。“我这里向你们交代一下关于蝙蝠事件的最新进展。正如你们很多已经知道的那样,这不是一个好主意。这不光是说蝙蝠是生态系统的重要部分,而且有些蝙蝠会携带狂犬病病毒,这可是一个不治之症。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得不接种育苗,而且不只是一针!”吉诺比利告诫说,“最后,请不要在家里或是其他地方模仿我的行为,避免和蝙蝠、臭鼬、浣熊、老鼠以及类似生物接触。”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