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冠军赛伍兹尽显王者风范 不在乎世界排名受动摇

2009年11月04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昨天下午,上海港国际航运中心,老虎伍兹感受到了压力——“他是高尔夫球界的传奇,他目前已经手握14项大满贯、71座美巡赛冠军奖杯,并在参加的30次世锦赛中神奇地16次夺魁……只是唯独没有获得过汇丰冠军赛的冠军。

”听到主持人的这段话,伍兹笑了。他的左右两边,是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和两次战胜他的亚洲人梁容银。

  伍兹此前两次来上海参加汇丰冠军赛,2005年输给了英格兰选手大卫·霍威尔获得亚军,2006年输给当年名不见经传的韩国人梁容银。这个韩国人,在今年的大满贯最后一项赛事PGA锦标赛中战胜老虎获得桂冠,超过参加PGA巡回多年的同胞崔京周成为了亚洲第一人。而在另一边,世界第二的米克尔森第一次(2007年)参加该项赛事就历经三次加赛成为了冠军,这也给了老虎伍兹一定的压力。“今年对我而言是非常的一年,经过了手术,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这让我感到感觉很不错。虽然没有拿到大满贯的冠军,但是健康更重要,明年还有机会。这次来到上海,能够和那么多的高水平球员对阵,我的目标也是希望能够第一次夺冠。”

  昨天老虎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大约11点,他的球童威廉姆斯从第10洞走下去勘察地形。今年伍兹复出的首场比赛——同样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便是派出球童威廉姆斯先下场查看地形。“这个球场的设计很不错,我在三四年前在这里打过球,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除了不菲的出场费之外,本次赛事的档次也吸引着老虎的目光。“我们估计这场比赛的冠军将会获得68点的世界排名积分,比之前一年提高了30%。”世界排名组织的伊恩·巴克尔表示。他证实预计的68点积分将是今年在美国之外举行的赛事中提供世界排名积分第二高的点数,仅仅落后于英国公开赛(大满贯赛事)。

  不过老虎并不在乎他的世界第一的排名会受到任何动摇:积分为15.6,领先第二名米克尔森7.73。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老虎已经先后总共坐了572周的时间。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