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卢斯科尼:只会将米兰卖给比我更会经营的人

2009年11月04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11月3日体育专电 关于贝卢斯科尼要出售AC米兰的传言甚嚣尘上,但意大利总理却对此事讳莫如深。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贝卢斯科尼终于对此事做出回应,称只将球队卖给比其更会经营的人,但这一人选目前还未出现。

    AC米兰今夏将球队当家球星卡卡以67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皇马,但此后球队并未用这笔巨款引进大牌球员。贝卢斯科尼将要出售AC米兰的传闻也因此流传开来。

    上周,阿尔巴尼亚石油大亨塔奇曾公开表示对收购AC米兰十分有兴趣;此前也有传闻称以色列财团等其他人均有意收购,但贝卢斯科尼对此一直三缄其口。

    “要买AC米兰?”贝卢斯科尼说,“只有比我更善于经营俱乐部的人出现时,我才会做出这个牺牲。但直到现在,还没有人站出来说自己符合这一条件。”

    AC米兰上次夺得欧冠联赛冠军是在2007年,而上次夺得联赛冠军则要追溯到2004年。2007年以后,AC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均少有斩获。本赛季意甲联赛,球队更是遭遇了惨淡开局。但自从欧冠联赛客场3:2击败皇马之后,AC米兰显示出复苏的迹象。不仅在联赛中获得三连胜,而且在3日刚刚结束的欧冠联赛比赛中主场1:1逼平皇马,位列小组第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