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拜仁巨星点出凯尔特人头牌 再憾郑智无缘欧战

2009年11月05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泽罗伯托:凯尔特人出线希望极其渺茫

    搜狐体育讯 苏超联赛凯尔特人3-0基马诺克队的比赛,郑智仅仅在准垃圾时间出场了8分钟,赛后甚至被苛刻的苏格兰媒体打出了2分的超低分,但暂时的失意并不妨碍外界高看中国队长,BBC凯尔特人队专家克里斯•麦克劳克林分析称,郑智打替补并不意味着他就此失宠 主帅托尼-莫布雷是在寻找最适合ZZ的位置;但有一点却可以肯定,在大多数人心中,郑智目前仍不是绿衫军不可或缺的绝对核心,在欧联杯小组赛开打前,效力于汉堡队的前拜仁巨星,巴西球员泽罗伯托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坦言,现在这支凯尔特人的最佳球员应该是主力门将博鲁克,他因伤缺战,因此苏超豪门小组出线的希望极其渺茫。

·郑智门将队友五毒俱全 与19岁女孩卧室激情(图)

  在10月22日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中,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0-1输给德甲领头羊汉堡队,三场小组赛仅取得1平2负,晋级第二轮的希望变得非常渺茫,若本周四客战汉堡不能拿到三分,该队很可能提前出局,赛前,莫布雷虽然承认对手有数名天才球员,首回合交手也领教了汉堡队的厉害,但他还是要求队员本轮至少要取得一个进球、力争赢得比赛,这样才能为俱乐部争取多一些的奖金。

  但汉堡方面却有些轻视凯尔特人当前的战斗力,该队核心泽罗伯托面对《太阳报》记者谈了自己的看法,巴西中场认为,原本凯尔特人队最大的资本是拥有博鲁克这位优秀的门将,波兰国脚在场绿衫军的防线相对比较稳固,但此时他因伤缺席,凯尔特人在AOL球场将不会有任何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太阳报》还对郑智无法代表凯尔特人参加欧战表示遗憾,认为中国巨星可以在中前场提升球队的攻击力。

  “博鲁克受伤了,这是凯尔特人重大的损失,在我看来,博鲁克是该队的最出色的球员,是他们防守的关键,我们距下一轮只有90分钟了,汉堡的目标是打入几个进球赢得三分,我们相信博鲁克的缺席对本场比赛的走势有很大的影响。”泽罗伯托自信地说。(搜狐体育 柳随风)

延伸阅读:

·幻灯:苏格兰小姐情迷凯尔特人 奔赴南非做表率

·杨晨旧主老板欲辱华 邵佳一球队粉碎其登顶梦想

·德乙最美夫人再曝艳照 透明内衣迷倒全德国(图)

·郑智天生主力命 佳一式八分钟替补绝杀不适合他

·失中村凯尔特人丢灵魂 郑智不如日本球星称职?

·莫布雷不用老将偏爱郑智 急于证明自己眼光独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