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悲喜:波尔多曼联切尔西和波尔图晋级16强

2009年11月05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欧冠联赛小组赛进行第4轮争夺,波尔多、曼联、切尔西和波尔图等4支球队提前两轮晋级16强,而德甲豪门再度输给波尔多后,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喜的

  想要刺激 就来老特拉福德

  最后时刻连扳两球,曼联昨天在老特拉福德上演了一场“曼联式”的绝地反击。

这场3比3的平局不仅让“红魔”提前锁定了欧冠联赛16强席位,也让一向沉稳的“老爵爷”弗格森在赛后难掩激动之情,“如果你想要刺激,就来老特拉福德看球吧!”

  来访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气势逼人,直到第84分钟还以3比1领先,极有希望打破曼联在欧冠赛场连续22个主场不败的纪录。

  然而,随后的9分钟内,破釜沉舟的“红魔”让沉寂半场之久的老特拉福德重新陷入疯狂。第84分钟,加里·内维尔主罚任意球,斯科尔斯头球中的,2比3;补时第3分钟,巴伦西亚一脚远射打中客队球员先尼科夫后反弹入网,3比3!

  “老特拉福德从不缺少激情和刺激!作为一名教练,你在这里的最大乐趣就是看到这样一场比赛和这样的结局。”“老爵爷”在赛后激动地说。

  初为人父的鲁尼在关键时刻被弗格森派上场,立刻盘活了主队的进攻。对于这一战术安排,弗格森解释说:“鲁尼之前睡眠不足,所以我把他留在了板凳上。但他是一名让人放心的球员,当你需要他的时候,就可以派他上场。”

  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也让B组的曼联队4战积10分,提前两轮出线。据新华社

  悲的

  波尔多 拉兄弟一把

  “现在我们小组出线还有很小的机会,我们只能指望波尔多了。”在欧冠,是谁发出这种弱弱的乞求声?让人难以置信:是德甲豪门拜仁的主帅范加尔。

  昨天,主场迎战波尔多,拜仁一心要报上轮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但是上下半时结束前的两个失球,让拜仁主场再度完败。拜仁连续8个主场不败至此终止。

  而更为糟糕的是,目前仅积4分的拜仁排名小组第三,他们的出线命运已不由自己掌握,如果他们小组里的竞争对手尤文图斯下一场战胜已获出线权的波尔多,那尤文图斯将获出线权,拜仁将出局。因此主帅范加尔低声下气地向波尔多提出希望,下一场扛住尤文图斯,给拜仁一个自我救赎的机会。

  不过,对于拜仁的前途,德国媒体已经不抱希望。《图片报》甚至指出,拜仁的冠军杯已经结束了。他们对拜仁在这个主场的表现的评价是:没有进取心,没有威胁,也没有任何机会。

  感动

  感谢你 卡卡

  在代表新东家皇马出战老东家AC米兰时,卡卡于赛前接受采访时曾说:“我为米兰效力了很多个赛季,我只希望在回到圣西罗打比赛后,球迷们能厚待我,希望米兰球迷欢迎我这次回来。”

  结果圣西罗的球迷们没有令卡卡失望,在皇马1比1战平AC米兰的比赛中,当卡卡穿着皇马的球衣走进球场时,迎接他的是赛场内近7万名AC米兰球迷的掌声。《米兰体育报》对此评论说:“AC米兰球迷用最温暖的方式,欢迎球队曾经的英雄回家。”

  圣西罗的看台上则出现了多条向卡卡致意的横幅,上面分别写着“感谢你,卡卡!”,“卡卡永远在我心中”,以及“卡卡永远是NO.1!”等。这些想必都会令卡卡异常感动。

  有了球迷的支持,卡卡也放开手脚投入到进攻当中,全场比赛他完成8次射门,球队惟一的进球也来自他的策划,因此他成了对AC米兰威胁最大的人。看到卡卡威胁越来越大,米兰球迷不干了,在卡卡的一脚有威胁的远射被迪达化解后,球迷们用嘘声招待了卡卡。

  (张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