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爵道出曼联卫冕最大对手 三主力复出战切尔西

2009年11月05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轮欧冠小组赛中,尽管曼联同莫斯科中央陆军3比3握手言和,但是这场平局已经足以保证红魔的淘汰赛席位,因此弗格森也得以暂时将精力集中于国内联赛。本周末,他们将同切尔西展开榜首大战,而这场价值6分的对决很可能会决定这赛季冠军的最终归属。

  目前英超11轮战罢,切尔西积27分排名第一,曼联则以25分的成绩紧随其后,尽管阿森纳和曼城也在身后穷追不舍,但是弗格森依然认定切尔西将是红魔英超四连冠征程上的最大对手。“看来切尔西是我们最主要的威胁,”爵爷对《Inside United》说道,“现在他们领跑积分榜,而我们则必须超过他们。”

  随着安切洛蒂的挂帅切尔西,意大利人也将赖以成名的菱形中场带到了斯坦福桥,同时这也激活了锋线上的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切尔西是一支经验丰富的队伍,去年我就说过,只要他们改进战术,就依然有上升的空间,”弗格森表示,“安切洛蒂将他在AC米兰的菱形中场带到了切尔西,这让他们的中路变得更加稳固。”

  同时,弗格森还将安切洛蒂的执教思路同切尔西历任教头做了比较。“穆里尼奥经常安排5名中场,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压制对手,那的确是很难对付,但是安切洛蒂所做的和穆里尼奥不同,”爵爷进一步解释说,“安切洛蒂现在拥有两名优秀的前锋,这又同斯科拉里和拉涅利时期的切尔西不同,他现在拥有更多选择。”

  夸赞完对手的进步,弗格森也将话题拉回到了曼联一方。在刚刚结束的欧冠第四轮小组赛中,红魔多名主力球员缺阵,不过爵爷认为,情况会在周末对阵切尔西是出现好转,他预期贝尔巴托夫、吉格斯和维迪奇这三大主力将顺利复出。

  “我想我们已经为周末的比赛做足了准备,”弗格森对《天空体育》说道,“球队现在的情况不错,一些伤员也都会在这两天复出,贝尔巴托夫和吉格斯应该能够参加周日的比赛,维迪奇也有希望。”

  此外,在欧冠替补登场的鲁尼和埃弗拉预计将在周日首发,可以说目前除了主力中卫费迪南德伤势较重之外,曼联基本可以派出最强阵容迎接切尔西的挑战。弗格森信心满满的表示:“埃弗拉和鲁尼各自踢了30分钟的欧冠,而且我们还有伤员回归,球队现在的状态很好,我们对周末的比赛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