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标准列日主场擒劲敌 双方球员悲喜两重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5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45,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行第4日比赛。在H组比赛当中,阿森纳4-1大胜阿尔克马尔,法布雷加斯攻入本赛季第7球和第8球,与范佩西并列球队头号射手,阿尔沙文大演助攻帽子戏法,纳斯里和迪亚比也各有一球入账。阿尔克马尔仅在四球落后时扳回一分。由于同组标准列日取胜,阿森纳未能提前出线。

  第31分钟,梅尔贝里后场失误让姆博卡尼形成单刀,标准列日前锋12码处冷静将球打入,1-0。第40分钟,标准列日中场冈萨雷斯25码外远射击中门框。第88分钟,姆博卡尼射门被门将扑出,他的锋线搭档尤万诺维奇跟进头球顶进空门,2-0。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