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单排名:刘诗雯跻身三甲冯天薇前五 郭焱下滑

2009年11月05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女子方面,18岁的中国小花刘诗雯凭借新科世界杯冠军这一头衔,由原先的第四位,跻身三甲。>>点击查看男单排名

  中国队的张怡宁和郭跃依然稳居前二的宝座,而另一位中国选手李晓霞,则滑落一位来到第四。除刘诗雯外,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也创下了排名的最高纪录,前进两位杀到第五。而尽管在英国公开赛问鼎女单,郭焱还是被新加坡人挤出了前五,下滑到第六位。退役老将王楠处在第七。八到十位同上个月一致,分别是韩国选手金璟娥、中国的丁宁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

  近几个月状态一直不佳的帖雅娜与福原爱,本期排名始现上升势头。帖雅娜从18位进入到15,福原爱则从25提高到21。另一位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从65位涨至59,刷新了自己的排名纪录录。 尽管无人突破前十,欧洲女将也丝毫没有放慢追赶的步伐。奥地利的刘佳此番前进三位来到13,匈牙利的波塔从61上涨至53,丹麦的斯科夫∙米耶从91前进至85,荷兰人伊莲娜∙梯米娜由98位升至91。英国站先后淘汰日本选手樋浦令子、以及荷兰名将李洁的西班牙人莱米理兹,凭借这一成绩首度迈进世界排名百强。

  除此之外,中国选手常晨晨和日本的小西杏也抓住了在国际赛场露面的机会,双双重获世界排名。常晨晨目前处在第36位,小西杏位居93。

  U21方面,中国金花依旧垄断三甲,依次为郭跃、刘诗雯和李晓霞。此外,刘诗雯还独占U18鳌头,削球队友武杨和乌克兰的玛格瑞塔∙帕瑟特斯卡分列二、三位。(来源:国际乒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