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汇丰冠军赛首轮 中国军团发挥稳定张梁领衔

2009年11月05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5日 上海报道)今天在上海佘山进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来开首日战幕,坐镇主场的中国球员们表现中规中矩,张连伟和梁文冲各自超出标准杆1杆,并列48名,吴伟煌和吴阿顺则是超出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列57名。

  今天率先出场的是吴伟煌,他在9点05第二组出场,与来自美国的摩尔和澳大利亚的查尔默斯同在一组。在比赛刚一开始,吴伟煌显得有些紧张,在1号洞就打出bogey,随后他在3号洞和4号洞完成两支小鸟,一度表现良好。但是在5号洞的bogey和在9号洞时的Double bogey还是让他在前9洞以+2杆结束。不过在10-18的后九洞吴伟煌渐渐控制住自己的状态,以全部平标准杆,没有一记bogey结束首日比赛。

  在第三组的吴阿顺是今天第二位出场的中国球员,他在9点15同样从1号洞发球。吴阿顺在比赛一开始也是显得有些状态不稳定,1号洞他打出5杆超出标准杆1杆,紧接着在2号洞打出了4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随后不稳定的表现影响了吴阿顺的成绩,在4号洞、7号洞、10号洞和16号洞他都吃到bogey,仅仅在8和9号两洞拿到birdie,最后只能以-2杆结束自己首日比赛。

  梁文冲和张连伟都是在第十洞开局,首先出场的是在21组的张连伟,上来之后的他表现还是不错,在14号洞以4杆拿到自己的第一个小鸟,但是在前九洞的最后一洞18号洞,他打出6杆超出标准杆一杆,吃到一记bogey。进入后9洞张连伟的开局有些不利,在后九洞的第一个洞,1号洞他就在此吃到一记bogey,在6号洞他又再次吃到bogey,不过调整之后的他还是在第17洞,8号洞扳回一杆,抓到一支小鸟,最终以+1的成绩技术自己首日比赛。

  梁文冲作为现在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在首日的比赛也是显得不是很顺利。在26组的他直到10点50才出场,而出场之后的他成绩也是显得格外平淡。在18洞的比赛里,他打出了17洞平标准杆,仅仅是在打第14洞时以5杆高出标准杆一杆的成绩结束,最终以+1结束自己首日比赛,详细在明天他会找到更好的感觉。

  在上海佘山汇丰冠军赛的首日比赛里,中国的4名选手表现比较一般,并没出现太大亮点。但是作为东道主选手,相信经过一天适应之后的4位中国球员一定能在明天找到自己的感觉,打出自己应有的实力。(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