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首轮阿冲+1 冲击最佳战绩目标迪拜总决赛

2009年11月05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在佘山,以往中国球员的最佳成绩是由梁文冲保持的第24位。本届赛事,汇丰冠军赛升级到了世锦赛级别,而中国大陆选手不再享有太多的外卡。

只剩下4名球员才能资格出场,而梁文冲无疑是其中被寄予最大期望的。

  首轮赛事,梁文冲被授予了排在最后一组出场的高贵待遇,这也算是组委会没有给予他入住佘山球会别墅的一种补偿吧。与他同组的另两位可真是大名鼎鼎,一位是三度四大赛事冠军得主,爱尔兰名将哈林顿;另一位则是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英国名将保罗·卡西。

  从后9洞出发的阿冲以没有一个小鸟,同时也没有一个柏忌的成绩完成了从第10洞到第18洞的比赛。回到前9洞,梁文冲没有受到同组对手卡西良好表现的影响,继续延续着稳健发挥;可惜到了第5洞,阿冲没有守住金身,终于吃到了本轮第1个,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柏忌。最终他以+1完赛,与同胞大哥张连伟并列排在第48位。

  赛后,阿冲并没有过多表示自己对这场赛事的感受,只是决赛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之前不久,在新加坡公开赛上,他惜败于保尔特,错失个人又一个欧巡赛事的冠军。本次赛事对于阿冲来说意义非凡,不仅是他要冲击个人最佳成绩,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目前的欧巡赛奖金榜排名是在第62位,由于本赛季的通往迪拜之旅(Race to Dubai)的规定是前60位选手有资格参加最后的迪拜总决赛。因此,阿冲需要再进一步,全力以赴冲击迪拜总决赛。“我想我可以参加迪拜赛,那是我本赛季的最高目标,”阿冲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的确,拿过亚巡赛奖金王的梁文冲早已把目前放到了国际顶级赛事上,参加了名人赛、英国公开赛这样的四大赛事之后,迪拜锦标赛这一明星云集的赛事才是能引起梁文冲兴趣的目标。作为中国高球第一人,阿冲可谓任务重大。本次世锦赛正好是一个绝佳的练兵机会,相信一旦阿冲能够进军迪拜,那么本次赛事上的大多数球员,尤其是首轮同组的哈林顿以及卡西非常有可能再次成为他的对手。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