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文堂67杆与伍兹并列 首日8鸟心态轻松成主因

2009年11月05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5日 上海报道)今年汇丰冠军赛正式被国际高尔夫巡回赛联盟认证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总奖金也高达700万美元。这次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高手,特别是现世界排名前十的球手来了7位,可以说是水平非常之高。而在今天的首战中,各位好手就展露了自己的实力。出去沃特尼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名列第一外,来自台湾的选手林文堂,打出了与世界排名第一老虎伍兹一样的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表现非常出色。而且在首日比赛中,他也以8只小鸟球的成绩成为首日的“捉鸟”冠军。

  林文堂是亚巡赛的常客,他在2009年UBS香港公开赛中与罗里-麦克罗伊和莫里纳利的3人延长赛最终胜出,使得他拿下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也正是这场胜利,使他有了参加本次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资格。其实林文堂出生在一个高尔夫之家,他的父亲林佳是中国台北的顶尖高尔夫选手之一,他的两个弟弟也是亚巡赛的常客。而他在1996年开始成为职业选手之后,林文堂的表现就一直是稳中有升。

  在今天的比赛里,林文堂在前9洞表现还比较普通,但是在后九洞的比赛中他开始发力,后九洞他抓到了6只小鸟,交出了32杆,低于标准杆4杆。其中12号洞是个三杆洞,林文堂还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前九洞比较正常,低于标准杆1杆对于一个职业球手来说,维持了水准。”世界排名第104位的林文堂说,“后九洞我打得很放松,打得很好。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了。这一次的比赛阵容非常强,来了许多世界顶级的选手。我主要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上海参加这次比赛的。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很满意。”

  作为一名世界排名104位的选手,在今天的比赛里,他表现的非常不错,在78人的冠军赛里,他首日与老虎伍兹并列第5,这样的成绩也使得他自己比较满意。刚刚拿下台湾名人赛,实现了“台湾地区职业高尔夫大满贯”的他相信必然能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