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大将挺一人打爆曼联 “所有球队都怕他”

2009年11月06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搜狐体育讯 周中的欧冠,切尔西在客场与马德里竞技2比2战平,解禁复出的德罗巴在6分钟内梅开二度,成为蓝军提前出线的头号功臣。本周日,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迎战老对手曼联,在法国边锋马卢达的眼中,科特迪瓦魔兽将成为切尔西对抗曼联的最大利器。

  目前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以27分排名第一,比第二的曼联多2分。马卢达表示,如果能在主场战胜曼联,切尔西就将以5分的优势领跑,这是他们必须完成的任务。“我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我们领先2分,希望能继续留在榜首。这将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焦点之战,我们必须在球迷面前拿出最佳状态。在主场球队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纪录,我们会努力去延续它。如果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那么这毫无疑问将是国家队比赛球队休整期之前的最佳结果。5分的优势将会令人惊喜——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超出他们那么多分了,因此击败他们将会非常美妙。”

  与马竞一战,德罗巴告别三场的欧冠停赛重回欧洲赛场,第一场比赛就梅开二度。安切洛蒂在赛后采访时称赞他是世界最佳,马卢达对德罗巴的评价也不低。“德罗巴能帮助我们。他现在的感觉非常棒。他已经结束了欧洲赛场上的禁赛,现在回来了,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他无比自信,现在看来季前没有任何伤病影响非常重要。他现在对自己的状态感到很满意、很享受,训练也比以前更加卖力了。”

  “禁赛(欧冠)给了他休息的时间。我在甘冈时(2002-03赛季)就认识他了,他一直都是领袖,在更衣室里说一不二,整支球队都跟着他。再加上特里和兰帕德,他是球队中的世界级球星之一。所有球队都害怕现在的他。”

  另据英媒消息,切尔西的葡萄牙右后卫博辛瓦将进行右膝手术,可能因此而缺阵一个月的时间。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