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闹情绪仍难首发 灰熊老板支持主教练决定

2009年11月06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艾弗森在昨天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上场28分钟得到18分7次助攻,尽管发挥的如此出色,但依然不能以主力身份出场。据ESPN报道,灰熊主教练霍林斯依然坚持自己的决定,灰熊老板也力挺主帅不让艾弗森出任先发的决定。

  艾弗森对球队安排他替补登场非常不满,“我不是一个板凳球员,也不是一个第六人,看看我的简历,那上面根本没有显示我是第六人,我应该以主力身份去打球,这不是因为我自私,只是我的能力和个性决定,我可不想改变我在NBA联盟中的地位。我的能力决定我不是一个第六人,我只想说明这一点”。

  在艾弗森放出言论后,灰熊主帅霍林斯也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他认为艾弗森的出场时间会慢慢增加,但是为了加强与其他队员的磨合,他在对待艾弗森是否先发的问题上会谨慎考虑。在揭幕战对阵国王的比赛中,艾弗森出场18分钟,而昨天对阵勇士的比赛,艾弗森的出场时间已经增加到了28分钟,并且让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400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16个生涯总得分超过24000分的人。

  灰熊队老板也非常支持霍林斯的做法,他表示无论艾弗森情绪怎样,他都会支持主教练的决定,“尽管艾弗森最近有些情绪,但是我不会干涉此事,因为这是他与霍林斯之间的事情,霍林斯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的。我也理解艾弗森此时的心情,他可能会感到有些委屈,这一点我明白”。(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