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备战两大将疑似内讧 劳尔发飙古蒂救赎(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6日1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1月5日,皇马全队在从米兰返回马德里后,便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备战当地时间本周六与马竞的马德里德比大战。之前被媒体盛传因过激行为遭到主帅封杀的古蒂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重回大名单,而在这两天的训练中金狼也是显得格外的卖力。

  目前,全队除C罗因脚伤迟迟未能复出,并已抵荷兰寻求名医治疗外,全部主力球员都出现在训练场上。之前因在欧冠小组赛圣西罗之战中,遭小罗蹬踹受伤的佩佩也已恢复正常,并携伤愈复出的小将加雷参加了与大部队的合练。在训练后,队长劳尔也是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为球队德比战前打气鼓劲之余,指环王也直面回应了此前队友以及媒体对自己的质疑,并力挺好友古蒂。图为皇马全队训练及新闻发布会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