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晚报:我喜欢这样的火箭

2009年11月06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喜欢这样的火箭,虽然它缺少了姚明和麦迪。

  不要管它打的是不是跑轰,或者是没有几个人弄得清楚的“普林斯顿体系”,反正火箭近来的球很是好看;还能赢球,开拓者、爵士、湖人,都把火箭整得灰头土脸过,都是苦主,他们可能比我们更轻视这个赛季的火箭,结果他们发现自己错了,所有的人都错得厉害。

  客战休斯敦的湖人虽然在最后时刻摘走了胜利,可热爱火箭的人会觉得这场比赛属于他们的球队,的确是这样,赢的是火箭,而不是在比分牌上领先1分的湖人。

  很多事情就是如此:当你寄予厚望的时候,往往会像握在手里的沙子,你越用力,失去得更快;而偏偏我们想要放弃的火箭,却飞行出了一段好久不曾见到的美妙轨迹。你还能闻到常规赛开战前弥漫成一片的失望味道吧?我们把希望全部寄托在自己的手指头上,因为会天天扳着它们计算麦迪和姚明什么时候回来。现在知道了,手指头经常是靠不住的。

  没有人看好火箭,它却打出了绝佳的开局。巴克利还是学乖不少的,他在这次预测火箭将垫底的时候,没有添上一个亲吻驴子屁股的赌注。否则,那头驴子又要遭殃了。

  再说点什么呢?一些套话: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还得看看?如果你看完了火箭PK湖人的最后一秒,你会觉得那句套话还真是没劲透顶。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