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帝战纽约欲再创纪录 名宿热议詹姆斯转会风向

2009年11月06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搜狐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即将造访“大苹果城”,纽约球迷也严阵以待,因为这将是“小皇帝”本赛季唯一一次来客场对阵纽约尼克斯,回想去年詹姆斯在麦迪逊花园球馆轰下52分、取代“飞人”迈克尔•乔丹成为NBA历史上在麦迪逊花园球馆突破50分大关最年轻球员的壮举,纽约球迷自然不会放过今年这唯一一次鉴证新历史诞生的机会,因为打破历史对于“小皇帝”来说易如反掌,只要他愿意、一切皆有可能。

  “明晚八点我的时刻就将开始”詹姆斯说,尽管骑士刚刚以一分之差负于芝加哥公牛,但显然这场失利这并没有影响“小皇帝”为纽约球迷献技的好心情。詹姆斯曾经的队友、现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拉里-休斯说:“他一定会闪光的,他已经严阵以待,尽管他嘴上一定不会说特别去准备,但我敢打赌,他一定是有备而来”。拉里•休斯说的一点都没错,客场负于公牛一定让“皇帝”陛下憋了一肚子气,纽约尼克斯适时的充当了出气筒。

  与乔丹一样,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同样也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兴奋剂”。2009年2月4日,“小皇帝”以52分大闹纽约麦迪逊,同时他还有11次助攻和9个篮板。2007—2008赛季,詹姆斯同样是在当赛季最后一次作客纽约时得到50分、10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截止到目前为止,詹姆斯在麦迪逊花园球馆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30.1分。

  鉴于以上事件的发生,明天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也将在美国全国直播,这也是纽约尼克斯队自2006年3月19日之后、近三年间首次在全美国公众面前亮相,能够得到这样的礼遇,尼克斯上下全都要感谢“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

  其实,本场比赛之所以如此受关注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这就是即将合约到期的“小皇帝”近来频频与纽约尼克斯暗送秋波。众所周之,勒布朗-詹姆斯将于明年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去向也成为目前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截止到目前为止,最有可能迎接圣驾的球队有两支:一个是克利夫兰骑士、一个是纽约尼克斯。

  詹姆斯对于明年自己的去留问题始终含糊其辞,但是几位NBA传奇名宿却纷纷站出来表态。

  TNT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此前就曾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应该留在克利夫兰”。“查尔斯爵士”的观点非常简单,因为“小皇帝”的留守将促进并不发达的俄亥俄州壮大起来,目前站在巴克利阵营中、并公开表示詹姆斯应该留守骑士的著名人士还有TNT的另外两位名嘴——肯尼•史密斯和雷杰•米勒,更加让人大感意外的是、就连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曾暗示詹姆斯:“为了联盟的发展、最好谨慎行事”。

  一场普普通通的NBA常规赛因为勒布朗•詹姆斯闹得沸沸扬扬,一次普普通通的人事变动因为勒布朗•詹姆斯而引来各方关注,“小皇帝”身上蕴含的商机着实巨大,这也难怪“股神”会亲自请勒布朗-詹姆斯共进晚餐。(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