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内部庆功会发出巨奖 鲁能国脚期望加盟国安

2009年11月07日0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中信集团在天下第一城召开内部庆功会。会上,老总李士林宣布中信集团向国安颁发奖金1000万,国安集团也奖励500万。

  庆功会上,现场主持宣读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发来的贺电,冯小刚以及陈佩斯也发电表示祝贺。

中国足协官员、北京足球界元老们也赶来祝贺并纷纷致词。除了昨天中信集团和中信国安奖励的1500万元外,国安装备赞助商阿迪达斯也将给予国安450万元的奖励。

  国安俱乐部在会上还宣布,国安本次的冠军衫也已经到货,但只有5000件,同时国安的纪念夺冠邮票也开始发行。届时,前国安球员韩旭的中奥足球圣殿将独家代理,球迷按照先到先得的方式购买。

  国安夺冠之后也吸引了不少球员的青睐,包括山东鲁能国脚吴昊等在内的不少名将都希望下赛季能够加盟国安。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表示,转会事宜目前正在研究,还没有哪名球员已经板上钉钉就能够加盟国安,最终的转会名单还需要等待教练组商量后决定。同时,11月20日,中国足协将不会在北京向国安颁发火神杯,而是将选择在上海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