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德培浪费赛点连说遗憾 自曝再执教彭帅可能小

2009年11月07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09ATP冠军巡回赛成都公开赛继续进行。最受关注的华裔著名球员张德培又一次失利,而且是在拿到两个赛点的情况下遭到逆转,难怪他在赛后会一直重复“非常非常遗憾”。

  张德培今天的对手是西班牙红土天王布鲁格拉,后者曾经获得1993年和1994年两届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巧合的是,法网也正是张德培夺得唯一一座大满贯赛冠军头衔的赛事。两人在前两盘战成1-1,第三盘采取“抢十”的赛制。起初,张德培形势一片大好,以8-5、9-7领先,并且拿到了2个赛点。没想到,在全场球迷的加油声中,张德培竟然被布鲁格拉追回,最终以11-13惨遭逆转。

  在领先的情况下输球,让张德培很是沮丧,“今天有很多机会,我没有把握住,在体力上、心态上都表现得不够好,非常非常遗憾。”张德培很感谢现场球迷对他的支持,他表示每次到亚洲比赛都会有很多球迷为他加油,但是今天却没有为他们奉献一场胜利,张德培再一次重复道“很遗憾”。

  除了球迷外,张德培的妻子也在看台上为他加油,她也是一名网球高手。“她很懂网球,看到她给我加油,我感到很高兴。”虽然是输球了,但是张德培从妻子的笑容中得到安慰,“我看到她脸上的笑容,感到很满足。”这次来到成都参加比赛,张德培特意提前四天抵达,就是为了能和妻子在成都游玩一番。“我们一起旅游,逛街吃东西,这种生活是以前没有的(以前参加职业比赛时),我感到非常满足。”

  现在张德培非常享受这样的家庭生活,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当被问及是否考虑继续担任彭帅教练时,他表示可能性不大。“我结婚了,生活重心放在了家庭上,不会再经常出差了。”同时,他称赞了彭帅的表现,认为她比以前更成熟了,并且为她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搜狐体育 陈书佳)

    人物-张德培爱妻相伴输球也幸福 透露将要双胞胎(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彭帅惋惜!
希望张德培生活快乐!
期待彭帅明年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