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德培爱妻相伴输球也幸福 透露将要双胞胎(图)

2009年11月07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与爱妻恩爱成都行,华裔网球巨星张德培昨晚透露想要一对双胞胎

  昨晚11点20分,以两分惜败的张德培接受了本报专访,穿着运动服、还来不及洗澡、换衣服的张德培一脸笑容:“输了球无所谓,看到她的微笑就够了。”这里的她自然指的是其爱妻刘安宝。

  老婆加油,张德培输了也幸福

  昨晚10点,华裔球星张德培与西班牙选手布鲁格拉的比赛才拉开战幕,夜色和寒冷“赶走”了不少球迷,但一位张德培的“铁杆粉丝”却坐在看台上一直观看比赛。
张德培似乎不太专心,打了几个球后,老是向看台一侧张望。原来,端坐在那里的铁杆粉丝就是他的爱妻刘安宝。戴着一顶白色有檐的网球帽,一件深黑色的绒衣和一条深蓝色运动裤,刘安宝一直默默地给他加油。

  “能和她一起来真的很高兴,我们前两天还一起在成都旅行,享受成都的美食、看了成都的景色,这样的轻松节奏很好,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幸福。”一说起夫人,张德培一脸温馨的笑容。“因为她也懂网球,我们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她很了解我,就算输了球,看到她的笑容,我也觉得很满足。”

  网球牵线,两只“老鼠”走到一起

  一身运动装的刘安宝非常低调,来到成都后,他们夫妇俩都很恩爱,就连赛场的工作人员都知道。“他们两个绝对是什么时候都在一起,如影随形。”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几乎随时随地都在一起。昨天傍晚,一身运动装的张德培牵着老婆的手从酒店走出,正准备去热身,但看着那么多镜头、闪光灯对准自己,刘安宝和张德培才有些不好意思地松开手来。

  之所以如此恩爱,是因为给两人牵红线的正是网球。

  一直以来,华裔球星张德培就多次表示自己的另一半一定要有华裔血统,“自打我转为职业网球手并几度到亚洲旅行打比赛后,我认

  识到中国文化要远远比我想象的博大精深。我觉得自己应该更多地了解和学习中国人的传统,并把这一传统代代传下去。”

  黑头发、黄皮肤、黑眼睛,和张德培一样属鼠的刘安宝完全符合张德培早年所公布的择偶条件。身材高挑的刘安宝曾就读于斯坦福大学,代表该校两次夺得全美大学生联赛的女单冠军,并有一项女双冠军入账,她还被全美大学网球协会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两人结识于2003年全美大学生联赛。2007年在一项WTA巡回赛中,张德培又巧遇这名曾令他印象深刻的华裔女孩。聊天中,两人发现彼此住处相距不到10分钟车程。顺水推舟,张德培立即邀请女孩有空来自己家切磋球技。一来二去,“刘同

  学”变成了“张太太”。网球成就一段美满姻缘。

  已有造人计划,想要双胞胎

  比自己的妻子大一轮,“老鼠”张德培早就想要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是,我的祖母是双胞胎,我也有双胞胎的基因,不过这些事不是我能控制的吧,哈哈哈。”昨天,当记者问张德培是否打算生个双胞胎宝宝时,他立刻一脸灿烂:“她现在还没怀孕,而且我们也要考虑她的意见,呵呵,你可以去问问她怎么想的。”虽然不好意思承认,但张德培曾经多次公开表示过想要一对双胞胎男孩,“我会亲自教他们打网球,希望他们成为比我更出色的网球运动员。”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