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曼联再演“红蓝大战” 英超双雄全力一搏

2009年11月07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切尔西VS曼联——这样的“红蓝大战”是近年英超永恒的主题。下周一(9日)0:00,斯坦福桥将再次迎来这一盛会,由于在周中的冠军杯小组赛中均已提前出线,可以预计的是,英超双雄将全力一搏。

  目前切尔西、曼联分列英超积分榜第一、二位,蓝军积27分,红魔25分,这场大战将成为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的一座“烽火台”。
有趣的是,红蓝两军在欧冠小组赛中的旅程也几乎一样:前3轮连胜,第4轮略微留力,均与对手战平后仍积10分提前出线。相对而言,榜首头羊切尔西气势似乎更盛,尤其是“魔兽”德罗巴结束禁赛期复出,并在上轮欧冠中表现出上佳状态,标志着蓝军的攻击力得到了更大保障。

  在“红蓝大战”之前,周日(8日)凌晨5点,西甲也将上演一场令人瞩目的德比大战——马德里竞技VS皇马,虽然马竞本赛季前阶段联赛发挥欠佳,9战1胜4平4负,积分与排名第二的皇马相去甚远,但冠军杯小组赛出局之后,马竞正好可以全心对付联赛。皇马方面,C罗为伤所困,停赛期延长3周,成为德比战前唯一的利空。记者贾知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