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拜仁1-1沙尔克 范比滕拔头筹穆勒失误

2009年11月07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上22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展开第12轮的5场比赛争夺,其中拜仁坐镇主场迎战领先他们2分的沙尔克。上半场范比滕头球首开纪录,随后沙尔克新星马蒂普扳平比分,两队暂时1-1战平。

  本场比赛,范加尔继续以442阵型出战。托尼继续和克洛泽搭档锋线,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坐镇后腰,季莫什丘克和穆勒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原先一直踢中卫的巴德斯图贝尔改踢左后卫。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布特。沙尔克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不到3分钟,拉菲尼亚将任意球吊入拜仁禁区,布特奋力将球击出。第5分钟,库兰伊在禁区内活的单刀机会,但他的搓射被布特飞身扑出底线。12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接队友横敲凌空抽射,诺伊尔奋力将球摘下。16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开出的角球吊入禁区,穆勒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

  17分钟,施魏因施泰格主罚的角球被诺伊尔没收。30分钟,穆勒突破被桑切斯放倒,后者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巴德斯图贝尔主罚任意球,皮球吊入禁区后被库兰伊顶出,但皮球并没有解围远,被范比滕在门前头球包抄破网,拜仁取得1-0的领先优势。

  34分钟,库兰伊也吃到一张黄牌。2分钟后,拜仁的角球造成沙尔克禁区内一片混战,但克洛泽的最后一脚射门被诺伊尔没收。37分钟,库兰伊头球攻门打在边网上。42分钟,施魏因施泰格20码外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

  43分钟,施米茨任意球吊入禁区,皮球砸在小将马蒂普头上飞入球门,沙尔克将比分扳为1-1。补时阶段,巴德斯图贝尔右路开出的任意球再次造成沙尔克禁区内一片混乱,但范比滕的射门被诺伊尔挡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44-季莫什丘克、25-穆勒/18-克洛泽、9-托尼

  沙尔克出场阵容(4-4-2):1-诺伊尔/4-霍维德斯、32-马蒂普、5-博尔东、2-韦斯特曼/28-莫尔里茨、21-施米茨、18-拉菲尼亚、27-桑切斯/17-法尔范、22-库兰伊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